大振第二季第五話田花成份佔很重,

然後我就情不自禁的截下了五十一張截圖,

然後也愈來愈喜歡田花了的說--

截圖左上角的Xuite還是請大家自動無視掉XD--

接下來請欣賞截圖與心得--

------------------------------------------------------------------------------------------------------------------------------





一開始是由花井的胡思亂想來開場白XD

好不容易定下心來卻又被自家老公田島的叫喊而慌了陣腳。

哦哦一開場就來個田花嗎?







經過幾次的揮棒落空而回到休息區的花井,

因壓力過大而對著三橋大聲說話了一下,

而且三橋被花井嚇到的那個表情好爆笑--

連頭髮都豎起來了啊哈哈XDD

還有之後阿部的吼聲連花井也被嚇到了--

而三橋則是在聽到阿部的叫喊就馬上跑走了。

喂喂!

人妻你嚇到了咱們西浦的小動物了!

驚嚇保育類動物要開罰單的(喂)






事實上三橋和田島真的很像兄弟,

不過我這集才發現其實田島比三橋還要矮XD

大さん發現了田島的異樣,

而敏銳的阿部也發現了崎玉知道了田島受傷的事,

大さん開始給下一個暗號。





這幕的三橋和田島很棒啊!

田島帥氣的和三橋說了聲:「投得漂亮!」

而三橋臉紅冒煙也很可愛(心)







小市擊出球後,

正在因為打到界外而可惜,

結果田島大神突然衝去接過那顆球,

連裁判也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說了聲:「出局」

然後觀眾席上的媽媽們驚聲連連。

這裡的田島大神實在超帥的啦!

忍不住就給他截了下來--




花井視線飄到了田島和三橋身上,

思考著他們和自己到底有什麼不同。

事實上你和他們不同的地方就是呢--

他們兩位都是天然系啊!(炸)

於是乎--

這集的田花要開始了--



然而大地開始擔心了小市啊--

萌點來了呢--




阿部好逗趣XDD

雖然生氣,

不過花井說會把三橋帶回來,

所以就忍住自己憤怒的情緒等三橋回來--

事實上那個晴天霹靂的背景已經是阿部專屬了XD




接下來花井去找三橋,

叫他回去休息區,

並和三橋為對他大吼的事道歉,

然後事情扯來扯去花井開口說:「田島比我厲害得多吧。」

然後三橋卻答非所問的開始說投手的事,

搞得牛頭不對馬嘴,

不過也讓花井領悟到了有競爭對手是好事,

那接下來有請VCR(何)



田島和三橋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真的就好像兄弟一樣啊--

可是三橋在說「我沒被欺負」的時候還有微微的皺眉,

我覺得是三橋自出場以來最激動的一句台詞XD

這幕是老公叫老婆不要欺負小孩嗎XD







接下來就是換三橋上場打擊了,

然後三橋的這句「我知道,阿部君擔心我會受傷」這裡超萌的啊啊啊啊!

於是三橋的投手本能發揮作用,

猜到了小市接下來會投外側,

於是打出了一支安打--



其實我看到小市紅腫的手腕好心疼--

小市不要勉強啊(吶喊)





又輪到花井的打席,

然後花井又開始在想競爭東競爭西的,

然後萌點來了!

花井的那句「而我卻整天想著田島田島的」爆萌!

而且花井你還臉紅了(喂)

再來最後想到了老公田島,

思考著他又和誰競爭。




嗚哇哇--

這裡真是超萌的啊~!

萌死奶油我了!

老公為老婆加油打氣,

老婆因為受到鼓勵而開心。

花井好可愛XDD



真不愧是傳說中的腐女!

說的真是太好了!

就這樣發展下去啊!

田花!




看到這裡,

突然有種好同情崎玉的感覺……

小市和大地加油啊--



最令人期待的大地,

最後雖然打出去了,

不過卻還是被接殺出局,

就這樣,

勝負已分。




戰敗後,

崎玉眾個個都落淚,

不過我要說啊……

看到小市拿下帽子後,

我在螢幕前叫了一聲:

「小哥,你是誰啊?」








這裡的對話很可愛--

田島說暫時不奪回第四棒的位子,

因為這樣就太無趣了,

還說了自己討厭個子高的人(不過花井例外吧?),

花井最後的還好我個子高是說這樣就可讓田島大神更在意你了是嗎?XD





最後的三橋也爆可愛的!

邊流口水邊做按摩,

然後水谷還故意把雪糕湊近三橋XD



預告裡的最後一張阿部的囧臉很爆笑啊!

期待下一集--

小修快點出來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