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橋的生日呢--

於是乎,

奶油我來發了這篇很渣的賀文……

以下為注意事項:

※此文CP為葉三,雷者慎入。

※葉三童年回憶為作者自行幻想,請勿當真。

※此文為葉三甜文,內有葉三接吻,不喜者慎入。

※閱讀完畢後,如果認為此文內容哪裡不好,請給予作者意見;請勿有批評或毆打作者的行為(?)。

以上請先閱讀過後確認沒有問題再繼續往下看,

感謝配合--
-----------------------------------------------------------------------------

「廉--你看,我已經學會指叉球了哦!」年幼的葉以食指和中指夾住球的兩側,做出了指叉球的握法。

「哇--好、好厲害!」嬌小的三橋在一旁嘖嘖稱奇,眼中亮著閃光,盯著葉的手看得入神。

「那我們去玩吧!」葉牽起還愣在原地的三橋的手,卻見三橋白皙的臉蛋浮現一陣緋紅。

「咦?廉你的臉怎麼紅紅的?是不是發燒了?」葉見狀,一手摸著三橋的額頭,另一手則摸著自己的,可是這樣卻使三橋的臉更紅了。

「廉你沒事吧?要不要回去休息?臉又更紅了啊--」葉在一旁擔憂的看著三橋。

「我、我沒事,小修,我們去玩吧。」

「是嗎?那我們走吧--」


「唔……怎麼覺得最近老是夢到小時候的事啊……」葉從床上爬起來,揉了揉眼睛,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日曆。

雖然是夢,不過那時候的廉真的很容易臉紅,現在想想還真是可愛啊--但是那張漲紅的小臉自從上了國中後就沒再看過了。

廉的生日也快到了,我是不是也應該做些什麼呢--


五月十七日早晨--

「叮咚--」一大早就坐車來崎玉的葉,正站在三橋家門口按著門鈴。

「來、來了--」

「咦?小修,你怎麼……唔--」三橋才剛打開門,話還沒說完,嘴就被葉的脣堵住。

葉離開三橋的脣,不等三橋接下來作何反應,就繼續説道:

「這是生日禮物哦,廉。」語畢,葉對三橋露出了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而三橋則是紅著臉在一旁不知所措。

其實自己想和廉就這樣一直相處在一起,只是三星投手的責任不允許我這麼做,我也不可能強迫廉回三星。

「那、那個,謝謝你!小修!這、這麼大老遠跑來找我……」呆住的三橋終於回過神來,和葉道謝,不過雙頰上的紅暈還是沒有散去。

「這沒什麼。」是啊,比起廉你在三星時所受到的待遇,這的確不算什麼。

這不只是我送廉的生日禮物,這也是廉給我最棒的禮物,你那張泛紅的小臉就是證據哦--

Fin

--------------------------------------------------------------------

好吧我知道這文很渣,

字數又不多……

取名又無能……

不要打我啊--

不然你手上會沾滿奶油的(何)

其實我這篇好像用了滿多紅色的形容詞……

有緋紅、漲紅、紅暈和泛紅這些--

嘛,

反正這篇本來就是有很多形容臉紅的地方,

不過其實我有偷查辭典(炸飛)

看完的大大還請留點意見給我,

這樣下次小修的生日賀文說不定就不會太爛了XDD

三橋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