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草莓棉花糖,

總覺得好有趣啊XDD

分享我的白痴心得給大家看看--

有附截圖,

而且其實不是三到八集的心得全都有,

不怎麼好笑的我就直接跳過去了(喂)

一開始是第三集--



一開始美羽爬牆就很好笑了XDD

我說又不是沒有正門,

何必從這裡爬進去又被狗追呢?


其實原本我有截圖要放的,

不過我把它綜合成影片了--

但是就只是截圖加錄音再加自製的字幕罷了XD

字幕是我照原影片上的字幕打的……

我日語很爛XDD


做完才發覺好累啊--

我終於了解字幕組的辛苦了……





這裡我噴了啊啊啊XD

其實在這之前伸惠還抓著千佳的的存錢筒說道:「經濟危機再度爆發了……」,

然後千佳又吐槽道:「不要抓著別人的存錢筒發愁!」,

美羽把存錢筒丟出去後還有很清脆的玻璃破掉的聲音--


第五集跳過(炸)









美羽叫外賣這部份很好笑--

結果最後用的是伸惠的手機--

第七集再跳過(眾毆)







美羽提了一個袋子,

說裡面是很值錢的東西,

結果是這些XDD

還想拿去換撈金魚的網子(笑)

我看老闆汗了好久--

最後伸惠看不下去就出錢了……




美羽撈了一大堆金魚,

還說什麼我來救你了(笑趴)

然後安娜還在一旁很理所當然的解釋意思--



好了,

我非常偷懶的心得就這樣完成了(毆)

希望別出什麼錯誤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