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注意事項:

※新人文筆普通,不喜者慎入。

※人物如有崩壞請見諒。

※此為家庭教師貝弗BL同人文,雷者慎入。

-----------------------------------------------------------------

既然瑪蒙前輩回來了,那Me也應該離開了吧……

「クフフ……」正當弗蘭這麼想的同時,一團靛色的霧出現在眼前。

「哦呀哦呀,小鬼在想些什麼?」霧散開來,出現的是弗蘭的師傅--六道骸。

「啊啊--真是老套的出場方式呢,師傅。」面癱,然後吐槽,弗蘭一如既往的一氣呵成。

「說什麼呢,臭小鬼。」骸將三叉截直接了當的刺穿弗蘭的青蛙帽,再拔出來。

「師傅--很痛耶,您和貝爾前輩一樣惡趣味呢--」弗蘭摸了摸青蛙帽上被刺穿的三個洞。

「笨蛋徒弟,走了。」骸突然牽起弗蘭的手,拉著他走到瓦利亞城堡的大廳。

「我把弗蘭帶走了,沒意見吧?」骸看向一旁對自己充滿敵意的貝爾。

其實弗蘭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只是沒想到會是師傅來把自己拉走,不過也省了找師父的時間就是了。

「放開青蛙的手!死鳳梨!」在骸身邊的弗蘭聽到這句話時嚇了一跳。

「哦呀?憑什麼呢?」骸挑了挑眉,將弗蘭的手握得更緊了。

「咦?」弗蘭突然被拉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是貝爾。結果最後自己最眷戀的還是這個懷抱嗎?弗蘭自嘲著。

「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嘛。」貝爾緊抱著弗蘭,深怕一放手,就會失去懷中的人兒。

「クフフ--那好吧,再見啦,小鬼。」骸揮了揮手,走出瓦利亞城堡,就這樣消失在一陣霧中。

弗蘭,師傅雖然有些不捨,不過我知道的,跟他在一起,你才會幸福,你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

之所以只問貝爾,是因為知道其他人不會反對我帶你離開。

再會了,弗蘭。

----------------------------------------------------------------------

總覺得這一篇好短,

而且草草結束了……

如果能再給我多一點時間的話,

或許可以補充些什麼--

我怎麼覺得這篇是骸骸在唱獨角戲啊XDDD

主CP都快偏到骸弗去了--

啊,

某同學生日快樂(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