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

大振第二季終於讓我等到啦--

這次附了截圖唷--

請無視左上角的XUITE



一開始就被利央給萌殺啦--(擦鼻血)

好個小受樣啊!(毆)

話說你哥哥是鬼畜攻?(再毆)



啊啊--

阿部君要求筱岡增加三橋飯糰份量,

在為老婆著想啊--




哦哦--

兩位妳們腐了!(明明是講筱岡和阿部!)

阿部和三橋可是夫妻呢(喂)



看到這裡……

我覺得田島大神你這作戰根本就是在利用三橋啊!

三橋你真是太過單純了--



喂喂我說濱田!

你說這種容易讓泉生氣的話題是怎麼樣啊!

難怪大家不想理你!

還好你最後有說對不起--

不然我就轟了你!



河合你這招術好強,

剛好1500……

佩服--



百枝妳好可怕……

大家都嚇得要死--



嗚哇--

田島你果真是神人!

記的那麼清楚--

再來是家教OVA,

話說截圖好累--

一開始阿綱你紅什麼臉啊!

京子那種傢伙去死好了!(毆飛)



委員長你好帥--

不過在車頂睡覺的確是危險動作……



獄寺這是修學旅行不是郊遊啊--

帶這麼多零食……

結果還不是只能吃300元以下的--

其他被里包恩沒收了(笑)




路過的骸子啊--

大阪燒好吃嗎?

話說雲雀發現骸,

結果畫面轉回去變庫洛姆……



阿綱用死氣模式拉巴士飛……

結果巴士本身就有飛行模式啊XDD



噗哈哈--

藍波在安翠歐雪雕腳邊撒尿--



出現了出現了!

瓦利亞的戲份啊--

王子和S媽--

其餘省略(炸  喂)

不過沒小青蛙好可惜……



我笑趴了(捶桌)

瓦利亞VS垃圾們,

我說哪有人在溫泉玩潑水戰啊!

於是乎,

潑水戰開始了(笑)

我要被你們笑死了啦--




雲雀也參戰了!

話說委員長身材好好(流口水)

咬殺啊咬殺!

列威被打飛了……(望天)




S媽的鮫特攻和雲雀的浮萍拐旋轉--

這幕我噴了……



噗哈哈--

東京鐵塔上有里包恩的頭像--




話說骸子們又路過了--

瓦利亞的合照一定要放啦!

我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截圖影片來源:

「動漫都市」
http://blog.xuite.net/c091170/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