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光陰似箭,「腐の月」這個網誌轉眼間也經營了三年了!

不過老實說當初想要開設這個網誌的動機和契機我都不記得了(欸)

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打日記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回頭看以前打的東西才發現我真的是小屁孩一個)

或者是寫一些同人文之類的,

然後又開始慢慢踏上翻譯這條路,

一直到現在靠著翻譯也累積了一點人氣,

想說難得的三週年,就來認識一下經常來這裡參訪的大大們吧,

因為總是會有很多人來留言,

但我卻不見得記得住每個人(有時換大頭貼就認不得了)

所以呢!我想請想更進一步和我互相認識的大大來做個自我介紹,

那麼,就請有意願的大大照著以下的格式來向我做個自我介紹(其實也是一種我私心的民意調查)吧:

----------

暱稱:

是怎麼知道這裡的:

知道這裡多久了:

大概多久來一次:

來這裡最關注:

個人網站:

想對月說的話:

----------

建議大家用以上的格式留言介紹自己喲,

個人網站如果沒有就不用填了,

若是還有更多想各訴我的就請寫在「想對月說的話」那欄吧!

啊,另外因為這裡有鎖右鍵無法使用複製貼上的功能,

還請大家手動打上每個項目,麻煩你們了,不好意思。

以後若是還有其他新來的大大也可以在這裡自我介紹讓我認識你們哦,

希望今年能認出來這裡留言的每個人!

※因自無名搬遷檔案至痞客邦時意外遺失了部分留言,

我將會複製之前在無名留的自我介紹留在下面,

並於內容註明是代為轉貼。

 

腐の月三週年快樂!

腐の月三周年おめでとう!

 

 

--------------------

 

此篇文章已從置頂文章撤下,

 

但各位還是可以在這裡留下自我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