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慎入

※CP葉三,雷者慎

---------------------------------

三星高中的投手──葉修悟正盤坐在自己的床上拿著手機,準備傳一封簡訊給自己的青梅竹馬──三橋廉。

 

廉:

  好不容易放寒假了,一起出去走走吧,好嗎?

 

打了幾句簡短的句子,按下發送。

 

「這可是難得的寒假耶!好不容易有空了,我才不會讓廉一直待在那個可惡的阿部身邊呢!」葉不滿的嚷了幾句一直放在心中的話。

 

過了不久,三橋的回覆就傳來了。

 

小修:

  嗯,好啊!那,時間和地點呢?

 

葉滿意的看著三橋傳回來的簡訊內容,再打了一封有約定時間與地點的簡訊傳過去。

 

小修:

  我知道了。

 

此時,傳來這封簡訊的三橋正躺在床上準備休息。

 

一發現傳來簡訊的是好久不見的小修,便高興的從床上跳起來,趕緊閱覽簡訊的內容。

 

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爽快且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小修,不過和小修一起出去走走也是很讓人開心的事嘛!

 

想著想著覺得累了,便倒頭就睡。

 

 

 

 

到了約定的那天,兩人碰面後,不知道為什麼,天空莫名的開始下起雪白的雪花。

 

「唔……」似乎是因為冷的關係,三橋的身軀微微的顫抖著。

 

「嗯?」發覺到這點的葉,眉頭微蹙,露出擔憂的表情,並在心中埋怨這場雪的到來。

 

「啊……沒、沒什麼,只、只是覺得有點冷而已。」因為不想讓小修擔心,所以勉強的擠出這句話。

 

有點?身體都在發抖了,還講什麼有點。

 

葉討厭老是逞強的三橋,就是因為這樣才被欺負,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扛,明明在三星時是他自己要和廉道歉,是因為他自己廉才會受到那樣的對待,卻每次都是廉搶先道歉。

 

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保護廉的,可是他偏偏又在那時候突然說要轉去西浦,讓葉那時沮喪了好一陣子。

 

「那這樣呢?」葉將自己戴著手套的手牽上三橋冰冷的手,想藉著手傳遞體溫給三橋。

 

「這、這樣就不會冷了,謝謝你,小修!」三橋微笑著答覆,身子雖然停止了顫抖,臉龐卻依舊蒼白,很明顯是在撒謊。

 

臉都蒼白成這個樣子了,還想繼續逞強?

 

葉的眉頭蹙得更緊,只是單純的三橋完全沒有發現。

 

「騙人。」吐出這兩個字後,隨即將三橋拉入自己的懷中

 

被拉進葉懷裡的三橋臉龐瞬間脹紅,臉紅得可媲美蘋果。

 

「答應我,以後不要再逞強了好嗎?」對著懷中滿臉通紅的人兒露出燦爛的笑容,伸出手指示意要打勾勾。

 

「嗯!」臉龐由紅轉白,紅潤的唇勾勒出漂亮的弧度,伸出自己的小指勾住他的。

 

這樣不逞強的廉,才是他最喜歡的廉。

 

Fin

※※※

 

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同人文終於生出來了──

 

葉三大好啊(拇指)

 

其實只要我坐在電腦前深思熟慮,

 

一篇文隨時都打得出來XD(遭毆)

我文筆不是很好,

但還是請各位過目了--


今天是京子生日,

京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