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因為處理搬家事宜而沒有發表週記,
這次就連上禮拜的份也一併寫進來好了,
最近搬家真的好麻煩啊,
又是破圖又是遺失資料的,
雖然我有排匯入相簿備份檔了,
但因為排隊處理實在太慢了,
所以這陣子我打算先外連圖片補一些破圖,
人氣搬遷的部份就要等痞客邦的搬遷功能修復了ˊ_>ˋ
我的七萬人氣啊--
而且我又覺得痞客邦似乎沒有無名好用,
也許是因為我不習慣吧,
另外最近想順便把版面和首頁文的圖改成自己畫的,
總之目前還在施工就是了。
 
上上禮拜天去看了銀魂劇場版--
永遠的萬事屋,
真的很好看、很精彩,
且我也滿喜歡它總是在嚴肅場面出其不意穿插搞笑片段的手法,
很多次差點溢出眼眶的眼淚都是因為這樣才收了回去XDDD
還有我好喜歡未來的神樂和沖田的設定,
マジ私得!!!
二人共マジ美人!!!
神樂蛻變為巨乳傲嬌根本www
沖田雖然個性上沒什麼變但我好喜歡他的新造型!(雖然我也很喜歡神樂的新造型啦)
那長長的馬尾實在是太美麗了hshshshs AWA
我嚴重懷疑那髮型是模仿早期的土方!
再加上鈴鈴的美聲我的人生根本無憾了啊!(你夠囉)
這讓我有一點想重拾銀魂的衝動XDD
我們那次十一點就去買了兩點的票,
但還是只剩下前排和後排的票,
而且那還是特別大的廳,
可見銀魂的魅力有多大囉,
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吧。
 
上禮拜六去cwt-k13敗家www
早上雨下超大的,
不過買了很多PM的東西根本爽歪歪AWA
+Poke Box+賣的都好可愛(心)
這次還是有去光顧黑嚕嚕w
還買了很多是要送親友的,
結果總共敗了1740元,
雖然說這次沒買本所以感覺沒花很快,
但因為我暑假錢花很兇,
再加上我最近又拜託表姊在PM ONLY上幫我買東西,
目前已經是近乎破產的狀態了 囧
我之後還打算買觸摸偵探、神寶XY還有初音未來計畫2耶Orz
 
上個禮拜的進巨已經演到里維班全滅了,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耶嗚嗚OAQ
聽說動畫只演二十幾集,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結尾……
我另外還有追Free、銀之匙等等的,
其實就是很輕鬆的在追啦,
最近的新歡是代永翼,あざといぞ!
還有在考慮說到底要不要重拾一下閃十一,
然後認識一下銀河的新角色--
 
這陣子我已經開始有點後悔我誇下海口說要每一篇都問過作者得到同意才發表了……
現在我不常上P網,
上去也不見得能看到喜歡的,
看到喜歡的問過後又被拒絕,
這樣的無限循環不是很恐怖嗎?
日本人的觀念跟我們似乎不太相同,
他們好像都不太希望自己的作品流露到其他地方去,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宣傳啊……
最近想翻譯一篇銀金的同人文,
還想掃描之前的白銀山番外篇直接翻譯,
再找找卡西姆的角色歌歌詞,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翻譯看看進巨DVD第二卷的特典廣播劇……
 
雖然國三的第一個禮拜還算順遂,
但我真的好想把考試拋在腦後做自己想做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