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已經正式邁入痛苦國三的月。

前陣子我向這篇漫畫的作者木の子さん發了私信,

希望他能授予我改圖及轉載的權利,

但結果被拒絕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分享這篇有趣的漫畫,

所以我決定不使用他的圖片,

而是單純以文字翻譯的方式來發表,

這是我想到的唯一一個可行的方法了,

就請大家配著我提供的P網圖片連結以及我的文字翻譯一起看了,

我知道這樣的方式比起直接改圖貼上要麻煩很多,

但還請各位多多諒解,

我已經盡量用容易理解的方式編撰文字內容了:

角色名後的「」是指對話框裡他所說的內容,

[ ] 則是指對話框外的字,

()中的是他的想法,

若是「」前沒有標出角色名就可能是和上一句是同一個人說的,

不然就是不知道是誰的發言,

內容有標上頁數,

不同格中的內容中間會空一行。

若是認為有更好的編排方式請在下方留言給我建議哦!

接下來如果有被拒絕的狀況可能就會以這種方式發表,

希望大家還看得習慣!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如需轉載請取得本人同意並於轉貼處附上來源。

※月只負責翻譯,並不是原作者,大家也要支持原作者哦!

※若此發表有侵犯到原作者權益,請馬上告知,我會盡速撤下。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請搭配圖片和文字翻譯一起看,這樣才完整哦!

圖片連結請點我


p.1

只是個艾倫和大家要好地吵架的故事。
因為有到漫畫第10卷的劇透,所以請動畫派的人注意一下。

約翰「!?」[噗、]
柯尼「!?」


p.2

柯尼「剛才的震動是怎麼回事」
約翰「發生什麼事了」
阿爾敏「約翰」

阿爾敏「其實是…」

艾倫「米卡莎很厲害的,她可是104期的首席哦」
萊納「我家的亞妮也不輸她啊,不管怎麼說,她可是貴重的女巨人啊」
艾倫「你有摸過米卡莎的腹肌嗎,超級結實的」
萊納「亞妮還不是一樣擁有緊實的屁…」[揍、]
米卡莎「……」
亞妮「……」
[炫耀自家小孩]

阿爾敏「他們剛剛在討論米卡莎和亞妮誰比較強,起了一點爭執…」

阿爾敏「然後…結果他們決定要一決高下」
約翰「一決高下…該不會他們現在正在戰鬥吧!?」
[那兩個人…]
阿爾敏「嗯」


p.3

阿爾敏「艾倫和萊納在戰鬥」
約翰(是他們兩個啊!!)
米卡莎&亞妮 [放置。]

VS 萊納

約翰「是說艾倫贏得了嗎」
「哦啊啊啊啊」
[啪嘰、][咚唰、][嘶噠、]
阿爾敏「確實是萊納的等級比較高,但是沒問題」
「他已經想好對策…」[啊、]

阿爾敏「艾倫」


p.4

萊納「這樣就」
「結束了」
「啊啊、」

阿爾敏「萊納那傢伙打算踩上他的後頸!」
約翰「咦,那樣子艾倫不是會死嗎」
貝爾托特「萊…」
柯尼「莎夏妳在吃什麼啊」
莎夏「磨碎的的馬鈴薯」


p.5

萊納「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艾倫「唔…」

萊納「!?」


p.6

【繪踏】 e-bumi 從前,為了找出隱藏的信仰者所使用的一種手法。其方法就是將其的信仰之神(或是妻子)刻畫在金屬板上並讓官員去踩踏來證實是否為其信仰者……

萊納「……」


p.7

萊納(我…)[哼、]

萊納(做不到啊…)
[噗唰啊啊啊啊啊]
約翰(萊納啊啊啊--!!!)

勝者 艾倫


p.8

隔天


p.9

VS 貝爾托特

柯尼「喂,艾倫和貝爾托特正在打架啊」
約翰「這次又怎麼了」
阿爾敏「約翰」

阿爾敏「其實是…」
「艾倫他最近喜歡上踹開廁所隔間門這件事(貝爾托特限定)…」
「就算是貝爾托特也到了忍耐的極限」
約翰「最近我總覺得廁所門關不太起來原來是因為那個」


p.10

「!!」
「繞到他背後了!?」

阿爾敏「這樣啊…因為對方太大無法使用格鬥技」
約翰「所以才想瞄準後頸逼他解開巨人化」
米卡莎「艾倫…!」
柯尼「莎夏妳在吃什麼啊」
莎夏「炸過的馬鈴薯」

[噠、]
「上吧啊啊啊艾倫!!!」


p.11

[碰、]


p.12

[噗咻咻咻休]
艾倫[顫抖…][顫抖…]
「艾倫--!!!」

萊納「那傢伙最近因為壓力大所以腸胃有點不順啊…」「可強烈囉」
尤米爾「話說巨人有屁眼嗎?」
萊納「笨蛋,只要達到像我們這樣的等級就算沒有什麼屁眼還是可以放屁的」
「對吧,亞妮…」[揍、]
[磅]「這是什麼聲音,好臭!!」
米卡莎「是莎夏在放屁」
莎夏「米卡莎妳是和我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柯尼[嘔噁噁噁噁噁-]
「別吐啊 ,柯尼」
莎夏「是馬鈴薯」
「不准吃啊莎夏」

勝者 貝爾托特


p.13

隔天


p.14

[噠噠噠噠、]
[啪嗒]

艾倫「克里斯塔,妳洗好的衣服掉」
「了…」
[內褲]
[克里斯塔]
艾倫「……」
克里斯塔[啊哇哇哇哇]


p.15

VS 尤米爾

柯尼「喂,艾倫和尤米爾正在打架啊」
「你們也該用自己的身體戰鬥了吧!!!」

過程。

「艾倫倫倫倫倫倫」
[咻嗚嗚嗚嗚]
[咬咬]

勝者 尤米爾

p.16

隔天


p.17

VS 亞妮

柯尼「這次是亞妮和艾倫在打架啊」
阿爾敏「啊,約翰,其實是…」
約翰「不了理由之類的就不用了」

[幾分鐘前]
[阿爾敏]
艾倫「總覺得亞妮的狀況不是很好啊」
萊納「這是…那個啊」
艾倫「「那個」?」

萊納「就是女子之日」
艾倫「啊?那是什麼」
萊納「別問了啦,你就去問看看她「今天是妳的女子之日嗎?」」
艾倫「哦、哦唔…」

艾倫「喲,亞妮」
「今天是妳的女子之日嗎?」
「雖然我不太懂,不過要是狀況不好還是別勉強吧」


p.18

阿爾敏「就是這麼回事」
[順帶一提,艾倫現在是連理由都不知道就在戰鬥了]
[吼啊啊啊啊][咚叩][叩唰][嘶咚][嘶咚咚咚咚咚咚]
約翰「阿爾敏…我之前就在想了」
「你要是看到了就阻止他們啊」
「你不是每次都在現場嗎」

「奇怪?」

阿爾敏「總覺得好像是亞妮被壓制著…」
莎夏「也沒有硬化皮膚,狀況看起來很不好呢」[唔唔]
萊納「果然是女子之日啊…」[叩唰啊]
柯尼「萊納啊啊--!!!」


p.19

尤米爾「這次是艾倫贏啊…」[呿、]
克里斯塔「啊、她的後頸…」

[嗶、]


p.21

艾倫「嘎啊啊啊啊啊」
[好痛啊啊啊啊啊]

勝者 亞妮


p.22

艾倫「只要看到美工刀就會想起那一天」
[喀唰-]


p.23

訓練兵團發給男性內褲

時尚的穿衣風格

能夠忍受每天激烈的立體機動訓練的堅固材質。
擁有良好的吸汗性及速乾性,實現舒適的穿著感。

  瑪利亞類型   羅塞類型     希娜類型
重視行動的方便  推薦!主要類型  究極的行走觸感

■「長期遠征時也沒問題。退團後也很愛穿。」(隸屬調查兵團|E.S 先生)
■「巨人的討伐數增加了。」(托洛斯特區出身|馬臉 先生)
■「咦,我嗎?應該是阪神派吧。」(希干希納區出身|驅逐 先生)

※阪神指的是日本職棒隊伍阪神虎。

守護您重要的部位 0120-XX-XXXX


p.24

附錄


p.25

米卡莎「艾倫他累了…」
阿爾敏「因為最近好幾天都在進行巨人化嘛,應該消耗了很多體力吧」

阿爾敏「但也不能一直放他在這裡睡,把他移到房間裡去吧」
米卡莎「艾倫」
阿爾敏「艾倫-」
「艾倫,快起來!」

[嘶…]
[抖動、]
米卡莎「艾倫」

米卡莎「起來吧艾倫」
「在這種地方睡覺也沒辦法充分的休息到…」
艾倫[抓、]


p.26

[拉、]
米卡莎「!」

阿爾敏「啊,你醒了嗎? 艾倫」
「在那裡睡覺的話會感冒的哦」

阿爾敏「我們回房間…」


p.27

[咬、]
米卡莎「!!」[嚇、]

艾倫「……」


p.28

艾倫「…!!!」[啊、]

艾倫「抱、抱歉米卡莎!」
阿爾敏[啊哈哈]「你以為米卡莎是巨人嗎?」
[啊哈哈哈-]
艾倫「怎、怎麼會… 怎麼可能啊!!」
米卡莎[嚇了一大跳]

阿爾敏「那為什麼要咬上米卡莎的後頸呢?」
艾倫「咦、沒有啦…那個…睡糊塗了…是說米卡莎妳的脖子沒事吧!?」
米卡莎「我、我沒事…」


p.29

因為平常一直圍著圍巾,說不定脖子很敏感呢。

艾倫「有、有齒痕」
米卡莎[嚇、]
「那個…艾倫,你的氣…呼到…我脖子上了…差不多可以…放開了吧」
艾倫「咦?妳說什麼?」[我沒聽到]
米卡莎「不…那個…」
「艾倫…就算是為了約翰吧,你也差不多該放開她了」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