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的又過了一週,

國三生活基本上也就還是每天考試,

只是在時間表裡多了「複習前幾冊」這個程序而已,

不過多少還是比國二累了一些,

我有在考慮乾脆先把網誌停擺算了,

不然頂多就是改成每個月來發一次近況,

翻譯的部分……雖然很對不起那些讓我拖稿或遲遲沒有回覆的大大,

也對經常來這裡晃的大大感到抱歉,

但視情況到時候還是得要停擺的,

翻譯日文目前不是我的主業,

我的生活重心也不能老是放在這上面,

仔細想想也是時候該認真讀書了(笑)

畢竟還是要衝個好學校啊,

今天上上禮拜的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PR值92……感覺是個不上不下的數字啊,

雖然小斐靠著每週補習六天很變態地拿到了PR95,

但我這樣只要努力應該勉強還是能上到好學校的吧,

當然不能滿足於現況,

接下來要更加努力才行啊。

 

目前正在努力翻譯進巨DVD特典CD的廣播劇,

總共三十分鐘真的好考驗我的聽力啊……

而且懬播劇是以聲音詮釋的,

基本上當然是不會中斷的,

目前才翻了十分鐘,

為了聽清楚他們講什麼還得重複聽好幾次,

我都快背起來了,

不過也聽得挺樂的XDD

希望最近幾天能弄完。

 

下下禮拜就要考英檢複試了呢,

最近打算好好準備一下,

希望不要白費老爸交的七百元啊--

 

下個禮拜中秋節放假要北上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