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神奇寶貝特別篇的二次創作同人文。

※阿金=ゴールド=Gold;阿銀=シルバー=Silver。為了觀看各種版本的人在此特別說明。

※本文配對為阿銀×阿金,是BL文,不喜者請慎入或按下右上角紅色的叉。

※時間設定在阿銀石化恢復後。

-------------------

「唷,阿銀。」在所有事件解決後,兩人難得的獨處時間,阿金用著一如往常的態度向阿銀打招呼。

「……不要用那種表情看著我。」在盯著阿金的臉半晌後,阿銀對著阿金那藏得拙劣的哽咽和表情提出抗議。

「……什麼表情啊,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嘴硬的阿金當然不願意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只是在逞強,用既僵硬又不像疑問的問句強硬的塞給了阿銀。

「會讓我心疼的表情啊,笨蛋。你真的很不會說謊。」嘆了口氣後,阿銀苦笑了一下,並輕輕的將站在自己面前垂著頭的阿金擁入懷中。

「--不要叫我笨蛋啦,臭阿銀,你知不知道本大爺擔心得要死啊……還以為你不會回來了……」眼淚浸濕了阿銀胸口上的布料,阿金哽咽又含糊不清的聲音從阿銀懷裡傳出來。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兩人彼此環抱的雙手收得更緊了。

--------------------

真的超短的啦對不起--

這是很久以前就想寫的突發文,

單行本第29集真的讓我萌到快翻桌////

阿金跑去救人結果搞得這麼甜甜蜜蜜--

兩人背相撞時打招呼根本就已經是夫妻了啊啊啊啊啊啊(都你在說)

阿銀說被石化時還有意識阿金臉紅真的超可愛--(鼻血)

除了做出タチ公宣言以外一定還做了什麼對不對對不對!(你夠了)

然後還在日站看了一堆延伸文--

這叫我怎麼能不做點什麼呢!

如果傷眼還真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