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PM藍寶石終於通關了!

因為感觸良多所以來發發感想文--

其實四天王我只是無聊打一打結果就過了呢--

實在沒想到會打到大誤算那裡去--



這是大誤算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這樣說話的大誤算感覺真是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笑)

不過我的確是很高興沒錯啦--



對戰開始時我超緊張的--

原本還想說會被大誤算送回家的,

但抱著必死的決心來提親的我當然不能那麼輕易的被送走!(颯爽(?)爆衣)(大誤)

結果輕輕鬆鬆就過關斬將了……



打完了之後,

大誤算這句話還真是意味深長呀--

感覺好像為了這天準備好久了的樣子--



這句話更是恐怖呀!

怎麼辦我兒子好像快被大誤算拐走了!

不不RUBY你不能被甜言蜜語誘惑呀!



我成了新冠軍了耶!

大誤算要帶我去裡面啦--



勁敵在這裡超可憐的啦--

一個人被隔絕在外面--

唷呵呵莎菲雅路比是大誤算的不是你的!



哦哦我兒子和大誤算終於獨處了!

果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不對)






我親愛的夥伴們和兒子!

嗚嗚兒子你終於長大了--



路比騎車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來給媽咪抱一個!



路比和莎菲雅一起騎車哪!

似乎路比的臉比較圓?



噢噢突然冒出大大的字來,

通關了呢--

真是的怎麼一點實感都沒有--

之後有了對戰塔,

對戰塔超難打我都打不過--

大概就這些吧,

我幾乎都靠截圖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