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五是模擬考,

我完全後悔考試前一天才讀QAQ

一到四冊是要怎麼一個晚上讀完辣告非,

結果兩天晚上都只讀得完一科而已……

國文幾乎全都是文意理解題根本ㄏㄏ,

還有一個閱讀題組居然是十二年國教的比序說明XDDD

然後歷史我完全沒讀完也背不起來啊……

感覺這次結果可能會很差OAO

然後我這幾天才準備要幫閃電GO戰隊嵌字……

 

今天從高雄坐到桃園,
 
在車上玩mirai2,
 
為了拿インビジブル的トコトン級的S就重玩了好幾次,
 
這首歌真的快得超變態辣槓!!!
 
之後雖然有抓到一點感覺但還是只拿到A……
 
還有1925也很難打,
 
搞得我整個神經衰弱,
 
大拇指按到快爛掉,
 
我有預感骸骨楽団とリリア也會很難……

 

最近PAD和獵人會有合作活動AWA,

趕快準備好魔法石準備抽西索扭蛋機!!!

雖然我不是課金玩家只好乖乖打地下城啦……

潮想要小傑和奇犽!

 

最近幾個禮拜開始跟同學借特殊傳說來看,

目前看到第四集,

我只能說冰漾好萌噢……^q^

目前正期待熊熊大力推薦的夏千AWA

然後我也蠻喜歡亞里多三兄弟這樣。

 

過十二點後就是我的生日惹!

因為是冬至所以特別想吃湯圓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