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好,這裡是暑輔過得水深火熱的月。

我也差不多要升上高三了,

距離學測越接近也就越忙碌,

沒想到轉眼間距離我上次更新翻譯漫畫已經有半年左右的時間了……

這次翻譯的是十四松×彼女的漫畫!

想當初我看十四松戀愛的那集也是內牛滿面啊……

這系列的漫畫總共有五回,

不過我想這一篇翻譯應該是我考學測前的最後一篇了,

雖然可能有些吊胃口,

但是還是請大家昂首期待續集啦XD

另外這個作者也有創作很多其他可愛的十彼漫畫哦!

※此篇作品為日本動畫「阿松(おそ松さん)」的二次創作,與其動、漫畫原作者並無任何關聯。

※本篇作品有 十四松×彼女 的配對傾向。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同時也為了尊重原作者等等因素,目前翻譯漫畫並不開放轉載,但很歡迎各位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月只負責翻譯,並不是原作者,大家也要支持原作者哦!

※此篇發表已經過圖片原作者同意,因此並無侵犯到原作者的權益。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原作者(敬称略):鈴音ことら

原圖來源:

手機用連結請點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