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段考死得慘兮兮校慶又忙得亂慌慌的月。

度過了萬難的第一次段考,

接下來就要迎接盛大的校慶了,

為了準備校慶大家都很忙,

我也很久沒來發文了,

真的很抱歉……

下個禮拜六是雄女九十週年校慶哦!

歡迎大家來晃晃!

這次的漫畫是いなもさん的作品,

當時いなもさん很爽快地就答應轉載了呢,

而且還成功瓦解了我當時剛進入高中的緊張不安XD

真的非常謝謝他!

從吃飯的順序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呢……

順帶一提我是會把喜歡的東西留到最後再吃的類型哦。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同時也為了尊重原作者等等因素,目前翻譯漫畫並不開放轉載,但很歡迎各位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月只負責翻譯,並不是原作者,大家也要支持原作者哦!

※此篇發表已經過圖片原作者同意,因此並無侵犯到原作者的權益。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原作者:いなも

原圖來源:

手機用連結請點我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