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已經快兩還三個禮拜沒來更新了(抹臉)

一次把放寒假以來的記事全寫一寫好了……

雖然有些事已經過好幾天沒FU了而且有些還是從FB複製貼上的OHO

 

寒假明明只有不到三個禮拜卻花了一個禮拜在寒輔上……

雖然說不用考試但每天上五節課還是蠻枯燥的……

然後在下我的讀書計畫是從每天複習兩冊,

一開始那幾天還能勉強堅持一下結果最近有點玩太瘋根本讀不下去……

目前只把一下的部分讀完而已……

還有一部份的作業沒寫完啊嗚嗚嗚嗚--

 

趁著寒輔那幾天把特傳新版第一部都讀完了,

雖然已經過蠻久的了還是還寫一下心得好了。

第九集根本整個超虐心我幾乎從頭哭到尾啊啊啊--

亞那與凡斯的過去很美卻也很悲傷,

明明一開始的回憶是那麼地快樂,

卻只因為一個誤會讓彼此的關係破裂,

雖說一時被憤怒及復仇蒙蔽雙眼但內心深處其實還是很看重好友的凡斯,

無論好友的態度如何改變自始至終還是認為友誼至死不渝的亞那,

不知道是否真的曾經陷入過友情遊戲當中令人難以捉摸的安地爾,

到最後也說不上是誰對誰錯,

漾漾和冰炎卻又悄悄地接近他們的後塵……

噢天啊我沒辦法以這麼文藝的方式寫心得辣厚,

看到凡斯幫亞那畫的那幅全家福然後漾漾縮在學長房裡哭哭的部分真的是讓我超揪心超難過的辣--

雖然說是戰爭,

但我覺得守世界那邊完全沒有戰爭要發動的緊張感啊……

不過我很高興漾漾能夠勇敢堅強地站在戰場上,

然後又到了第十集,

第十集最大的看頭就是夏千的部分吧,

我就知道夏碎一定會當千冬歲的替身AWA

然後千冬歲在夏碎床邊邊哭邊懇求夏碎不要再當替的場景豪萌豪萌喔我的天啊,

學長和漾漾久違的短暫談話也是萌萌的……

又突然覺得黑山軍和白川主也很可愛,

後面就是一連串的短篇了,

不過扯了那麼多我卻覺得第一部結束得不是那麼圓滿,

因為學長沒完全復活啊……

學長不在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雖然我不是像我表妹一樣對學長愛慕萬分的小迷妹但我還是深深地這麼覺得。

下週有書展我要去哦哦哦哦,

雖然應該是沒辦法弄到玄大和代永さん的簽名但還是想去--

我好想趕快看到兔俠啦啊啊啊啊--

而且這次也有蠻多特傳的周邊……

 

上個禮拜去台北玩,

然後去了淡水之類的地方,

第一次買了積木來拼(大眼仔造型),

結果和表妹一起合作拼好惹w

不過因為零件好像有少所以手有點不一樣XDD

還有轉了進巨和MAGI的轉蛋,

其實我比較想要阿爾敏的OHO

雖然我本來說只要不是大型巨人和艾倫就好了,

但是比起米卡莎還是更想要阿爾敏!

不過之後轉到阿拉丁就超開心www

扭蛋這種東西……不是隨機給你一種就是要你買整套啊!

是說那幾天我嗓子整個啞掉發不出聲音超難過的--

 

依表妹要求去了第二次的女僕咖啡廳AwA

今天是月讀的旗袍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年的關係女僕姐姐們都特別熱情XDD

上次來時都只把我們晾在旁邊的說,

這次是來吃晚餐,

才坐下沒多久就有女僕幫我們堆了疊疊樂來玩(雖然我們本來都以為她要陪我們玩w)

再之後還有說吉祥話拿了兩次糖果,

然後也有幾位女僕前來和我們搭話聊天,

有一位女僕姐姐看到我們有玩PAD就問我們這次kitty活動抽到什麼,

她似乎非常喜歡布丁狗,

還非常堅定地和我們重複說了好幾次:「布丁狗最大的萌點就在於它的屁眼!要有屁眼才是正版的!」XDDD

因為沒問她的名字所以我們私底下還戲稱她為「布丁狗屁眼控」wwwww

新年還有抽獎的小活動,

結果我們抽了兩張都是女僕餵兩口(笑)

我們三個還硬是加點甜點和飲料湊齊一千塊跟女僕拍照,

最後選了聖人表哥很是看上眼的粉色旗袍女僕加奈姐姐一起拍,

大家一起很歡樂地比出「燒毀!」的動作(笑)

總之今天的晚餐真的吃得超開心,

小斐有事沒來真是一大損失啊!

 

自從最近看了MC美江就每天都在燒毀(咦)

還有網誌快四週年了痞客人次快破萬了實在是令小女子我萬分驚恐O口O

雖然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但是我不知道要辦什麼活動啊!

拜託誰都好請給我一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