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ソウル:生日禮物?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當然是你…唔!

------------------

這是我第一次放有故事性的漫畫上來,

雖然只有兩格就是了,

沒想到居然是ライ主♂,

原本是打算畫シルゴ讓ゴールド自己動手XDDD

不過想一想覺得ゴールド好像不太會主動問,

更重要的是シルバー生日根本就還沒到。

對不起說到底我還是把勁敵當變態w

就很多コトネ的設定中最常見到的就是腐女子或是對ヒビキ保護過度那種,

而我這次用的是後者,

說不定下次就會變成腐女子也說不定哦--

但是設定還是盡量固定好了。

本來我還想說要不要放到P網上去,

可是看看大家的圖,

再看看我簡陋的塗鴉,

唉--這就是所謂的自愧不如嗎?

總之非常感謝點閱進來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