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總覺得事情老是做不完的月。

最近開學了就開始忙碌啦……

活動的事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籌備好,

總之如果可以的話請各位至置頂文章留言給我活動的建議哦。

這次是刀劍亂舞的四格同人漫畫!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款人氣旺盛的日本網頁遊戲呢?

相信有收集癖和聲控的人都會很愛這款刀劍擬人化遊戲,

我個人最喜歡的刀是鯰尾藤四郎(CV:齊藤壯馬)哦!

於是為大家獻上這篇簡短有趣的四格漫畫,

之後還會陸陸續續翻譯Regさん的作品,

她真的是個很親切的繪師呢!

還很仔細地回覆了我的私信,

真的非常感謝她!

而因為原作品上有鯰骨的標籤所以我也在注意事項裡多追加了一條。

另外我其實有點煩惱「兼さん」要怎麼翻比較好,

我個人並不喜歡用桑去音譯,

因為那並不是正統的中文也不盡然是種網路用語,

但叫先生又有點那個啥的,

所以就暫譯兼哥囉,

如果有人想到更好的稱呼的話也可以告訴我哦。

※此篇作品為日本網頁遊戲「刀劍亂舞」二次創作,與遊戲原製作者並無任何關聯。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同時也為了尊重原作者等等因素,目前翻譯漫畫並不開放轉載,但很歡迎各位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月只負責翻譯,並不是原作者,大家也要支持原作者哦!

※此篇發表已經過圖片原作者同意,因此並無侵犯到原作者的權益。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此漫畫為微腐向,含有些微BL的相關表現,配對為「刀劍亂舞」的 鯰尾藤四郎×骨喰藤四郎,請慎入。

原作者:Reg

原圖來源:

手機用連結請點我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