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上了大學後越來越怠惰的月。

抱歉我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希望大家還記得我QQ

這次是我第二次挑戰做YouTube的CC字幕翻譯,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聲優小野坂昌也呢?

他自己開了一個YouTube頻道,也常常找其他聲優客串節目(小西克幸基本上是固定班底XD)

這次的影片是他們兩個用iPhone X玩Animoji的企劃,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做了中文字幕想分享給大家!

※本影片屬於小野坂昌也☆New Young TV,月只負責翻譯,如果覺得有趣的話就請至YouTube點個喜歡,想持續追蹤他們的話就訂閱吧!

※本次製作字幕為YouTube系統內建CC字幕,觀看時請記得開啟影片視窗右下角的CC字幕選項並調整語言至中文(臺灣)!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