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好,這裡是手遊廢人月。

颱風天在家裡要做什麼?當然是滑手機打手遊啦!

因為我現在的手機容量特別大,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下載XDD App都要占滿整個畫面了w

最近颱風肆虐,大家如果要出門記得攜帶雨具並注意安全哦~

上週台版怪盜活動剛結束,就放個友涉友漫畫來應景一下!

至於為什麼是友涉友呢,這是因為原作者谷口さん前期和後期的取向不太一樣啦XD 若有雷請自行斟酌一下囉!

※此篇作品為日本手機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奏明星/偶像夢幻祭)」的二次創作,與遊戲原製作者並無任何關聯。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同時也為了尊重原作者等等因素,目前翻譯漫畫並不開放轉載,但很歡迎各位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月只負責翻譯,並不是原作者,大家也要支持原作者哦!

※此篇發表已經過圖片原作者同意,因此並無侵犯到原作者的權益。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此漫畫含有BL的相關表現,配對為「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奏明星/偶像夢幻祭)」的 日日樹涉×真白友也 以及 真白友也×日日樹涉,請慎入。

原作者(敬称略): 谷口

原圖來源:

手機用連結請點我①

手機用連結請點我②

 

undefined

undefined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