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最近突然開始自學韓文的月。

最近受到朋友推薦也開始對KPOP有點興趣,不過對我來說陌生的韓文真的好難啊Orz

這次和往常的翻譯漫畫不太一樣,而是我第一次做的YouTube翻譯CC字幕!

我翻譯的影片是我一直都很喜歡,最近突破100萬訂閱的日本Youtuber「おるたなchannel」的影片!

おるたな是由Naito與澀谷Japan共同組成的兩人組Youtuber,頻道是以各種趣味實驗性影片及抓娃娃機攻略影片等為主,

這次做翻譯字幕也是希望能讓大家更認識他們一點,希望大家喜歡他們的影片!

※本影片屬於おるたなchannel,月只負責翻譯,如果覺得有趣的話就請至YouTube點個喜歡,想持續追蹤他們的話就訂閱吧!

※本次製作字幕為YouTube系統內建CC字幕,觀看時請記得開啟影片視窗右下角的CC字幕選項並調整語言至中文(臺灣)!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