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覺得升高二各種忙的月。

 唉我真的超級不會安排時間的,

每次都搞到自己書讀不完作息又不正常……

很抱歉我每次都這麼久才更新一次網誌,

之前說要辦的活動也一直還沒安排,

但還是有很多支持我的大大,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厚愛<(_ _)>

沒想到這陣子痞客邦的文章編輯畫面大改版了……!

這樣貼圖片和連結真方便啊……!

最近天冷了,

各位要記得適時添加衣物別感冒囉!

另外也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此篇作品為日本動漫畫《排球少年!!》的二次創作,與原作者古館春一老師及各編輯者並無任何關聯。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同時也為了尊重原作者等等因素,目前翻譯漫畫並不開放轉載,但很歡迎各位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月只負責翻譯,並不是原作者,大家也要支持原作者哦!

※此篇發表已經過圖片原作者同意,因此並無侵犯到原作者的權益。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此漫畫為腐向,含有BL的相關表現,配對為《排球少年!!》的 東峰旭×西谷夕,請慎入。

原作者(敬称略):可児

原圖來源:


手機用連結請點我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