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悲痛面對數學成績的月。

雖然物理應該可以靠平時成績低空飛過,

但數學就註定不是補考就是被當了……(嘆)

這學期一下就過了,

段考一次接著一次來,

搞得我抽不出時間來翻譯,

現在考完要放寒假了當然要來好好惡補一下(雖然還有萬惡的寒假作業和開學考)

前陣子去電影院看了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

真的真的超好看的!眼淚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來!

於是刷了一次英配和一次中配,

之後也有打算收DVD,

日本那邊這部比較早上映而且也很有人氣,

所以P網上早就已經有很多相關創作了XD

這篇的作者いわわらさん不但答應轉載翻譯還寄給我微修正版本,

真的非常感謝他!

另外杯麵在劇中經常用的「Oh,no」在日本被翻譯得很特別又可愛而變成「ああっと」

所以這部份的翻譯我稍微煩惱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取用中譯版本的「噢糟糕」,

如果有大大有更好的建議歡迎分享!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同時也為了尊重原作者等等因素,目前翻譯漫畫並不開放轉載,但很歡迎各位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月只負責翻譯,並不是原作者,大家也要支持原作者哦!

※此篇發表已經過圖片原作者同意,因此並無侵犯到原作者的權益。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此漫畫為微腐向,含有BL的相關表現(?),配對為《大英雄天團》的杯麵(濱田正) × 濱田廣,請慎入。

原作者:いわわら

原圖來源:

手機用連結請點我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