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漸漸覺得高中課業繁重的月。

上了高中之後的考試我基本上好像還沒考過九十分以上囧

前天的數學更是被電得慘兮兮QAQ

最近因為開學的緣故,

更文的頻率可能會再下降一點,

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_ _)>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我翻譯文章的格式一直有在做小小的變動,

像是圖源部分改用PIXIV提供的分享格式,

但是因為很多手機沒辦法顯示所以又多加了一個手機專用的超連結,

另外也會附加註明原作者及其情報頁面的超連結,

最近又有人反映說圖沒放大,

但是我用電腦閱覽時大小是正常的,

所以我想應該是手機才有這個問題,

而且我以前用的imageshack分享也不穩,

因此某一部份的長條漫我也重新做了上傳的動作,

如果各位還有其他閱覽上的問題或意見還是可以告訴我哦!

這次還是朱鳥さん的大菅漫畫,

就標題來看可能跟上次的漫畫有那麼一點點關連性,

不過就算分開來閱覽也是完全OK的哦。

※此篇作品為二次創作,與《排球少年!!》原作者古館春一老師及各編輯者並無任何關聯。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同時也為了尊重原作者等等因素,目前翻譯漫畫並不開放轉載,但很歡迎各位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月只負責翻譯,並不是原作者,大家也要支持原作者哦!

※此篇發表已經過圖片原作者同意,因此並無侵犯到原作者的權益。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此漫畫為腐向,含有BL的相關表現,配對為《排球少年!!》的 澤村大地×菅原孝支 ,請慎入。

原作者:朱鳥

原圖來源:

手機用連結請點我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