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好像很久沒發近態了,

所以來打個近期的活動和動漫小說等等的心得好了(雖然很多可能都忘光了(#

有些部分怕被劇透的話可能要慎入囉。

 

最近尋求轉載許可的成功率有在慢慢上升了,

這陣子大概會至少保持週更一篇文,

近期的翻譯漫畫是排球少年和龍族拼圖的同人漫畫會比較多,

還有我之前一直想說要解決以前的翻譯委託但因各種因素還是沒什麼進展……

雖然我知道我翻譯的漫畫種類很雜很多也很自我中心,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多來這裡晃晃哦,

最近人氣已經回升到每天50~100左右,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點閱和支持!

另外也希望大家能踴躍留言,

如果有任何喜歡的漫畫也可以說說感言,

讓我和原作者都知道,

如此一來也可以維持譯者、作者以及讀者之間的優良聯繫與溝通狀況。

 

我前陣子又掉入了《排球少年!!》的大坑中XDD

會考考完沒多久就迷上了,

原作和動畫我都有看,

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部作品!

我覺得這部應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運動漫畫,

大家都很正常地在打排球,

不像黑籃或閃十一那樣開掛使用超能力之類的,

球技也講究個人的磨練,

就各種方面來說非常地真實、人性化,

但青春熱血的場景也絕對不會少,

每個角色對我來說都很討人喜歡,

而且即使角色多,

絕大多數的角色也還是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位置與戲份,

比賽中輸的那方也絕不會只是單純的砲灰,

而且看到他們的努力真的各種催淚QuQ

排球裡有好多小天使啊啊啊^q^

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山口,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個不太起眼的配角,

但看到後來就完全不這麼覺得了,

雖然上場機會很少,

但是山口也知道自己的不足而私下努力著,

飾演山口的齋藤さん有說過「山口是等身大的人類(等身大の人間)」,

我也非常贊同他的這個說法,

雖然很努力但上場時總是很緊張而且不順利,

而且也會因為害怕而免不了逃避,

這就像是現實一般的殘酷,

而山口也只是活在現實裡的普通人,

每次山口出場我就會忍不住想要為他加油,

但到目前為止山口都還沒有很順利地在比賽中發過跳躍飄球……

每次他上場我都哭得要死啊--古館老師這樣對山口太不憫啦--Q口Q

好想抱緊山口然後為他加油啊啊啊啊啊啊Q口Q

總之歡迎大家步上我的後塵一起入排球坑!!!(欸##

 

上個禮拜五終於買到已經等很久的兔俠5了!

追到現在不知不覺都已經第五集了,

這應該也算是一個里程碑了吧?

買來拆開包裝才看到彩頁我就快爽死了,

這是一個小茆→青鳥←琥珀的節奏嗎!

到底是誰決定彩頁內容的快讓我拜一下!

前半段小茆與青鳥不斷投射出殺傷力極強的閃光彈,

我都要被閃瞎啦(推墨鏡)

我也好想抱抱青鳥啦XD(#

然後總覺得琥珀的行動各種鬼鬼祟祟難以捉摸,

不過在兔俠問起時他那種「要不是因為我學長,你們對我來說什麼也不是」的回答就是莫名帥氣www

後來琥珀還是豁出去了,

難得由他親自下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青鳥那一型的就是^q^

青鳥的媽媽各種強……!

雪雀這個名字好美哦哦哦!

好想看銀白色的瑞比特長怎樣,

求彩圖kwsk!

可是結果……後半段真的和前面溫度差超大……!

原本以為是Happy end之後又被全部翻盤的感覺真的很令人扼腕耶,

青鳥和小茆的身世明瞭後整個虐到不行,

害我差點淚崩,

為什麼這一集要結束在這麼關鍵的地方啦啊啊啊啊啊啊!!!Q口Q

被虐到有種大家都要死翹翹的feel(哭)

嗚嗚嗚這樣下一集我是不是又要盼個半年左右啊……

 

最近常常發現有網友會加我FB好友(網誌左側有我的FB和專頁名片哦),

雖然只要不是太可疑我都會回加,

我也不會介意往後再用動態或留言慢慢認識,

不過如果能私訊跟我介紹一下你我會比較開心一點www

當然也不強迫啦,

另外我也有辦twitter哦,

只是基本上只會用日文發推文,

如果即使這樣你還是堅持Follow我的話也是可以啦,

總之要加不加好友大家可以隨意,

痞客邦或FB還是其他社群網站都一樣,

不過我可能只會一直發廚,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XD

 

好期待這禮拜的CWTK OuO

不過我可能只會去第一天也說不定,

畢竟我也沒那個財力血拚兩天啦wwwww

 

特招莫名其妙賽到了雄女人社班,

根本各種驚恐,

不知道開學後會不會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