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放榜後皮皮挫的月。

特招放榜後我不知怎樣的賽到了雄女,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上第一志願高中各種害怕驚恐啊--

這次發的是遠藤さん所繪的月山漫畫!

當我前陣子還在被拒絕轉載的風波裡飄盪時,

自介欄寫著轉載OK的遠藤さん真是我的救贖!!!

最近可能會以轉載排球相關漫畫為主。

譯註一下:瓦克就是Mc倒過來變成Wc哦!這是漫畫界常有的用法。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同時也為了尊重原作者等等因素,目前翻譯漫畫並不開放轉載,但很歡迎各位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月只負責翻譯,並不是原作者,大家也要支持原作者哦!

※此篇發表已經過圖片原作者同意,因此並無侵犯到原作者的權益。

※若有翻譯錯誤請提出,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此漫畫為腐向,含有BL的相關表現,配對為排球少年!!的 月島螢×山口忠 ,請慎入。

原作者:遠藤

原圖來源:

手機用連結請點我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