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前陣子看了全面進化後不小心成了BEN10的腦殘粉粉,於是就每天晚上都會準時看電視,然後也幾乎每天都會在FB上打心得,因為實在太多了,而且我之前和我很喜歡的一位P網上的繪師要到了圖片的轉載許可,於是把一些翻譯好的圖片和心得一起整理一下放上來。

怕有人會被雷到,我還是先放一些注意事項好了XD:

※心得中標記的集數以台灣卡通頻道播出集數為主,插圖中標註的集數則是日本卡通頻道放送集數。

※基本上心得內容很隨便及雜亂無章,而且腐向發言甚多,請慎入。

※小班廚出沒請注意!

※插圖內容皆為月所翻譯,轉載已經原作者同意,為尊重原作者請勿二度轉載。

※部分翻譯參考台灣卡通頻道播放內容翻譯。

插圖原繪者:Ki@▼・谷・▼

插圖原圖來源: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7829188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9661482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1066413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2740171

 

Ben10 Omniverse#5

我看第五集時笑得超開心,戮克一直叫小班有困難時就要坦率地求救,然後小班彆扭的求救超可愛XDD

前面戮克還拉小班的衣服起來擦wwwwww

之後戰鬥中小班居然還承認說自己莫名其妙地喜歡上戮克這個新搭檔!天啊我的嘴角都上揚到快抽搐了啊!!!

明明是個外星人為什麼戮克就可以帥到掉渣 艸

還有我超愛何志威配的小班辣啊啊啊!

到底為什麼他們兩個可以這麼可愛啦哏……

 

Ben10 Omniverse#7

戮克:「萬事OK,老兄;她救了我們,老兄;想開點,老兄。……唉……。」(掩面)

第七集的戮克根本醋勁大發,對伊絲達超有敵意www

還有卡通頻道的翻譯怎麼能這麼有喜感啊XDDDD

 

Ben10 Omniverse#8

這集派斯超煩啦XD 一直在那邊說要拯救可可奇,卻不知道地球大氣層裡最多的就是氮氣w

然後小班的台詞神可愛:「嗨,我是小班,我們的大氣層裡富含了氮氣哦,你們呢?」

 

Ben10 Omniverse#9 #10

一開始戮克第一次槍法射偏小班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還教他說那叫呼呼惜惜,結果之後小班屢逢不順不但被戮克拍肩膀甚至還被拍頭(Ben「早知道就不該教他的」)

後來兩人在地下市集大吵一架,雖然之後他們說那其實是演戲,但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們互相發牢騷是在演戲w

戮克大聲說他明明才認識小班不到幾個禮拜卻已經救了小班不下百次那裡我整個笑翻XDDDD 根本夫妻吵架啊喂(笑)

不過小班無法單槍匹馬獨自戰鬥倒是真的,戮克超中肯!

然後小班過沒多久就被敵人抓去好好地調戲了一番(誤)不過因為小班難得處於弱勢所以我看得很樂w

於是接下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英雄救美(?)打敗惡勢力,之後小班因為戮克先前講的那番話變得超愛計較誰救誰的www

「這是計畫好的,根本不算你救到我!」
「你只是警告我而已,不算哦。」
「這不算救我哦,那只是個建議,OK?」

到底在計較什麼XDD 小班根本神傲嬌www

結果最後戮克又救了小班一次還反嗆小班說「看吧」真的超爆笑XDDDDD

天啊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Ben10 Omniverse#11

凱文居然把小班出賣給泰卓曼星的露瑪公主XD

不過最一開始露瑪看起來還挺纖瘦嬌小的啊,怎麼才過幾年就變壯了,也難怪凱文會想把婚約轉嫁給別人w

泰卓曼星這種戰鬥民族居然是母系社會,好像有點酷欸,露瑪太強也難怪她找不到對象啊XDD

 

Ben10 Omniverse#13

13集的小不點部隊超可愛的啦哈哈哈wwwww

戮克變成噁爆蛙吃相依舊很優雅XD

和英雄合體的反派感覺各種帥耶w

 

Ben10 Omniverse#14

這集布魯奇和崔巴戲份一多就超歡樂的(笑)

綠蚱蜢雪泥是哪招啦,總覺得雪泥的口味都怪怪的?反而很適合外星人喝,但不喜歡外星食物的小班會喜歡喝又是一大疑點?

看布魯奇和崔巴拌嘴也是各種爆笑,是說那隻把車開走的松鼠害我笑超久的XDD 布魯奇表示「這可不是天天都能看到的哦。」www

卓比象人是在怕什麼老鼠辣w 還來地球搶花生又是怎樣啊XD

布魯奇改造機器鼠時根本超男前!這樣才有蓋文星人的樣子嘛!

 

Ben10 Omniverse#15

第十五集的擊沉小班好有趣XDD 濕漉漉的小班哦哦哦!

駭霸躲在牆角的樣子超像跟蹤狂超爆笑XDDDD

戮克還買一大堆票來丟球,最後戮克提著一桶球的那個笑容根本呵呵呵呵呵wwwwwww 就某種方面來說戮克根本是抖S吧!

還有這集戮克那句「以後不管你對我說什麼話,我都要假裝我聽得懂。」也讓我笑了好久XD

 

Ben10 Omniverse#16

第十六集就是戮克帶小班回家見父母了(?)

不過小班似乎看不太慣談起女生的戮克(笑)

看到小班因為全身沾滿琥珀奧奇果漿而被滾鼠怪舔時我蠻激動的……我也想舔啊(夠了你閉嘴)

小班變回原樣掙脫束縛時居然是用側身滾下來!天啊未免太可愛了吧槓!!!

最後的豐收祭女王也超可愛啦www 其實穿這樣也不錯嘛(欸)根本變相女裝這是製作組的陰謀嗎 艸

 

Ben10 Omniverse#17

第十七集是正太班和正太戮克的回合!

我超愛戮克搖來晃去還有點萬能的尾巴! 維瓦那族小時候有尾巴然後青春期自動脫落的設定也太可愛了吧www 你們是蝌蚪之類的嗎XDD

正太班穿著16班的衣服那種鬆垮垮的感覺超萌!!!

Omnitrix這種外星高科技產品為什麼會不懂得認主人的DNA咧www

小班表示:「我是田小班,我愛喝雪泥,我爺爺是水電工田馬克,我的全名是班傑明柯比田小班,我超怕孔雀!!!」

最後變回去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小小的失落感XD

 

Ben10 Omniverse#18

第十八集就是一堆女人在爭風吃醋www

茱莉這季第一次登場呢,還有對戮克有好感的鐵拳惡女真的超有喜感XDDD 她那句「他鼻子皺起來好可愛喔」根本超爆笑wwwww

然後茱莉的「請問你的生命中有多少女人啊?」問得超讚!

小班的身邊又是茱莉又是露瑪又是伊絲達的,結論就是小班和戮克都不適合談戀愛啦,既然都不懂女人心的話,你們兩個好搭檔送作堆不就好了嘛!(不對吧)

 

Ben10 Omniverse#19 #20

看了ben10全面進化第十九、二十集有種在看熱血少年漫畫的感覺。

 一開始戮克就把小班的秘密全抖出來是怎樣www 當個搭檔真的有必要把對方的初戀和身體特徵都調查得一清二楚嗎!

戮克居然說當搭檔就是要互信而且不能保有秘密,話也不是這樣說吧,我看你們這樣根本就和情侶或夫妻沒兩樣了XDD

小班提起電蜥事件時那種落寞難過的樣子害我好心疼喔喔喔OAQ 戮克怎麼不去給他呼呼惜惜一下呢^q^?

最後小班在變形魔體內對過去的自己說「或許我應該原諒你,也原諒我自己。」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超感動,有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感覺 艸

凱文在船上警告戮克不要對小玟黑白來的時候,我反而在想戮克怎麼不叫凱文別對小班怎麼樣呢呵呵呵(?)戮克說只有地球人會對小玟感興趣又是什麼意思辣w

這兩集爺爺也蠻討喜的,帕麻叫他「花襯衫伯伯」也太可愛www 還有最後爺爺的皮帶被崔巴和布魯奇拿走之後只能脫褲走還叫小班他們惦惦也超好笑XDDD

結果就是變形魔被打敗,凱文收留了條小母狗,小班回收了電蜥並學會勇於面對過去的失敗,蓋文星也平安無事,皆大歡喜的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