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了。

就在上禮拜我脫離了宛如地獄一般的國中教育大會考,

雖然說數學考得並不是很理想,

但其他科基本上都還過得去,

所以我就沒去參加特色招生了,

不過其實我沒動力讀書也是一大原因……XD

總之我終於解放惹!!!

是說沒想到距離我上次打記事居然已經隔了這麼多個月了……

雖然不是真的這幾個月的每件事都一一報告,

不過姑且還是標記從上次結束的日期開始w

接下來的預定大概就是補一些番,

然後多上P網找一些喜歡的作品來翻譯,

而且我之前不小心摔進大坑裡就變成Ben10的腦殘粉粉了XDD

所以還要來整理之前在FB上發過的Ben10全面進化的心得……

前陣子轉台路過就發現最近播的全面進化雖然和以前畫風差很多但內容其實挺有趣的,

再說我打從以前就覺得小班的個性蠻合我胃口的 (雖然正太班實在是很P孩),

甚至還偷偷萌了一下凱班,

現在又看到這季的新外星人搭檔兼吐槽役(?)戮克更是難掩我心中那頭小鹿的衝動……!

於是我就成了一個每天坐在電視機前邊看卡通頻道邊傻笑的白痴,

目前把無印和全面進化都看過了(OM會繼續跟著追),

但是因為AF和UA網路上資源超少所以有些只能看原音無字幕版的,

而且我也以超龜速在追,

最近CN台有重播無印,

超希望它接著重播AF和UA啊!

是說為了看週末Ben10的重播我連前後播出的神臍小捲毛和少年悍將GO都會一起看,

其實都蠻好看的。

我喜歡神臍小捲毛的珍珠XD

有一集的歐珀超帥der www

 

上禮拜考完會考後把之前有看一些的流浪神差動畫補完了

從頭看到尾我個人其實都討厭日和,

不是我要說,

她實在太會給夜斗添麻煩了,

一開始看她喜歡看拳擊我還以為她多有戰鬥力,

結果根本沒這回事,

當初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亂來,

之後雪音出事感覺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她的放縱,

最後還是得為她失憶的事情勞師動眾,

每次出事我都會唉一下:「靠怎麼又是日和啊……」(欸

好啦綜合以上幾點其實我看這部其實一直都在對日和不爽,

如果有喜歡日和的大大覺得我的發言很刺耳的話先說聲抱歉囉。

 

最近聽了一些陽炎的歌,

雖然說我對這個作品的接觸不深,

但我不得不說它的系列歌曲每一首都很酷。

每首都能充分表現出它本身的那種氛圍,

有些旋律很炫麗,

而且幾乎每首都有強大的神PV。

不過一開始聽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刺耳,

可能是因為其中很多首是偏搖滾的快歌,

又配上初音或IA的合成人聲,

但聽久了反而覺得很洗腦XDD

其實很多首我都喜歡,

像是アウターサイエンス、夜咄ディセイブ、アヤノの幸福理論、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コノハの世界事情、少年ブレイヴ、夕景イエスタデイ……

可是大部分音程感覺都好高好難唱XDD

 

最近除了玩PAD以外也有玩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畫風可愛玩法也新鮮,

配著劇情遊玩的模式也很有趣。

我幫主人公取了個有點奇怪的名字叫ブライン,

結果這也變成我的user名,

所以……請叫我布萊恩(什麼啦#

我的首抽不但是個正太還有愛吃鬼屬性噢我好愛他喔XDD

我的招待碼:rhdsf

歡迎加入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