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大事なお知らせ)
※若有任何破圖相關問題,煩請留言告知版主,謝謝。 ※此網誌部分文章有鎖碼,如有需要請至置頂文章留言聽取密碼。 ※目前翻譯漫畫全面禁止轉載。

今天居然已經是寒假最後一天了!O口O(驚恐)

天啊怎麼會這麼快啊……

難道真的是因為假期都沒有上午嗎……

我整個假期除了寒輔幾乎都是晚睡晚起……

槓這個禮拜都沒讀書我豈不是完蛋了!

另外就是我覺得接下來這個學期可能都沒什麼更文了,

我下週看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停止更新週記。

 

2.6書展一日遊。

早上六點多起床搭阿姨的便車去火車站從埔心坐到臺北再轉捷運。

十點一開場就衝進去排蓋亞,

度過了漫長的三個小時(抹臉)

蓋亞的隊伍真的好長好恐怖哦哦哦Q口Q

排完我整個人都快昏倒陣亡了,

結果我也沒花多少錢,

千冬歲的袋子好大好大還整場跑(?)

之後吃完午飯再逛就不怎麼需要排隊了,

隨便逛逛曼迪或鮮鮮之類的,

買了free的毛巾還有我挺喜歡的作者寫的BL小說。

排三小時的隊真是場惡夢,

下次不去惹辣OHQ

我乖乖等書上市就好惹......

 

看了流浪神差。

夜ト好帥XDDD

超喜歡這種平時吊兒郎當檯面下卻又完全不同的角色

雖然我對梶裕貴有點陰影但雪音還是挺可愛的www

但我真的沒辦法對日和產生什麼好感,

她明明什麼都不懂,

卻還是一直多管閒事,

到處惹麻煩。

這部作品整體上的設定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看完了在書展上歷經千辛萬苦才到手的兔俠4,

以下心得劇透注意--

這集感覺有點亂(也可能是我思緒整理太慢)

青鳥被追殺來追殺去結果還是沒說明他的家族秘辛……

好希望他們快點去第四星區喔我超想知道的!

不過我很喜歡琥珀因為青鳥有重要的事沒告訴他時那種慍怒追問的感覺,

讓我覺得琥珀似乎是那種占有慾很強的類型XDD(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三集末琥珀要青鳥冠夫姓(?)的關係,

這集裡以青鳥角度描述琥珀的部分從「他家學弟」變成了「他家弟弟」。

琥珀還真的是一當處刑者就是一副駕輕就熟的樣子啊,

在外遇到反抗軍隨便都能應變自如,

話說青鳥的各種代號好像都和兔子有關呢。

還有青鳥向小茆攤牌的地方,

小茆居然早就知道了XDDD

那青鳥根本全身上下都被小茆摸透透了吧www

其實我還蠻想看看小茆跟著青鳥他們行動的,

但是琥珀死活不讓跟又到底……XDD

我對亞爾傑其實從一開始就沒什麼好印象,

這集看到她對小茆私底下講話的那種態度,

還有他和伊卡提安對峙的插圖就深深覺得他肯定不是什麼善類,

真不知道小茆到底跑去幹嘛了……

這集沙維斯戲份還挺多的,

不過我很好奇他到底為什麼會對海特爾有好感,

新CP出現的預感……?

伊卡提安和他的關係又是個謎了啊--

這集泰坦現出真面目惹!

不過仔細想想這種神秘森林系的人大多應該都是這種樣子吧……

看多了之後就覺得其實好像也沒啥大不了的……

這集最後留下了一堆謎團就結束了,

甚至連個預告都沒有--

超吊人胃口的啊第五集什麼時候要出……!

另外這次的番外還是令人蠻難過的,

希望之後能有一些歡樂點的番外啊。

創作者介紹

腐の月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真奶
  • 我是9號去書展的,蓋亞人真的好多啊~
    然後千冬歲紙袋我也好想要,可是已經被搶光了,好羨慕你QQQ

    我也覺得沙維斯和海特爾有姦情wwww所以看到亞爾傑要把海特爾當作把柄時真的很生氣啊!!!不過伊卡提安的出現讓我有種"伊卡提安和沙維斯是舊情人"的感覺(不
    我覺得兔俠裡很多人的名字都跟兔子有關啊,不管是瑞比特、邦尼,就連小茆也是,因為兔年對的正好是卯年啊XD
    我很喜歡琥珀的佔有欲!!!快點把青鳥連人打包吃抹乾淨吧!!(###
    還記得第三集最後看到那個冠夫姓我真的一直尖叫,還在床上打滾好久,一直喊「不是兄弟是夫妻啊啊啊啊啊──」(夠了
    琥珀的加倍奉還之道真的超可怕www可是我同時也覺得琥珀真的帥斃了!不愧是我心目中的大神!(?)反倒是那些基礎頭腦該死啊,敢看低琥珀真是不知好歹A__A
    一拆開書看到彩頁就知道青鳥要跟小茆坦白了,可是彩頁的青鳥真的超、萌、啊!不要用那種水汪汪大眼我會受不了(尖叫
    沒有預告是因為頁數很明顯地爆很多吧XD雖然預告才一頁也不肯施捨我們真是(喂
    然後其實我才看完2/3XD明天繼續把後面補完www
  • 其實本來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想2.9去,因為有代永翼的簽名會啊啊啊想見到Wing本人和聽他的聲音!但是我沒辦法在北部待那麼久而且週一要去學校OHQ
    千冬歲紙袋雖然很棒但就是太大了點,坐車回家時到處撞來撞去的。

    真的!沙維斯和伊卡提安根本舊情人www
    明明琥珀的佔有慾好像很強,看到小茆黏著青鳥摸上摸下怎麼都不說話咧,我猜他可能是不爽在心底或覺得學長的心已經被他抓住了吧(#
    冠夫姓那段我也是萌到快翻掉XDDD
    大魔王琥珀真的超帥哦哦哦!那些小看琥珀的傢伙說的話真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彩頁的青鳥真的萌到很令人受不了!而且我發現青鳥每次穿的服裝款式也都好可愛AwA

    說實話剛來看到這一大串留言我有點嚇到w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留言,能有個可以一起共鳴的同好真是太棒了!

    冬夜月 於 2014/02/10 00:11 回覆

  • 真奶
  • 嗚啊啊啊聽說代永翼還有現場配音啊超想去的!!!不過我只有去書展沒有去動漫節(躺地
    我懂XD每次都要提著大提袋擠進狹小的剪票口,折到都會心疼啊ˊ_>ˋ

    我覺得應該是琥珀故意讓青鳥被欺負吧,因為琥珀很腹黑啊,反正青鳥都是他的人了何必擔心小茆的魔爪呢,而且在幫瑞比特換裝的時候一定全都摸過了啊AUA(不#
    沒有結婚儀式就直接嫁進去了啊,天啊娶到瑞比特的琥珀好幸福,瑞比特後援會一票人要哭了啦XDDD
    就是說啊啊啊,琥珀超強啦啦啦啦啦(#
    瑞比特舔舔啊雙馬尾也超可愛的/////我最喜歡第三集封面的服裝,高禮帽的兔耳超超超級可愛的的的,每集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瑞比特好幸福ˊ////ˋ

    感想太多了就變成一大串 艸 能一起發廚真的是很開心啊ˊwˋ(你滾#
  • 代永翼有去書展哦,原本是2.9中午但因為大雪延遲到下午三點多,你沒有待到下午嗎?

    其實琥珀早就把青鳥吃乾抹淨了吧AwA(欸)
    我也好想加入後援會拿杯子!!!瑞比特周邊我全包了!!!
    青鳥不管穿什麼都好看ˊ///ˋ
    是說最近我在畫一張小茆和青鳥的圖,畫好有空會上傳w

    冬夜月 於 2014/02/16 18: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