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已經是寒假最後一天了!O口O(驚恐)

天啊怎麼會這麼快啊……

難道真的是因為假期都沒有上午嗎……

我整個假期除了寒輔幾乎都是晚睡晚起……

槓這個禮拜都沒讀書我豈不是完蛋了!

另外就是我覺得接下來這個學期可能都沒什麼更文了,

我下週看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停止更新週記。

 

2.6書展一日遊。

早上六點多起床搭阿姨的便車去火車站從埔心坐到臺北再轉捷運。

十點一開場就衝進去排蓋亞,

度過了漫長的三個小時(抹臉)

蓋亞的隊伍真的好長好恐怖哦哦哦Q口Q

排完我整個人都快昏倒陣亡了,

結果我也沒花多少錢,

千冬歲的袋子好大好大還整場跑(?)

之後吃完午飯再逛就不怎麼需要排隊了,

隨便逛逛曼迪或鮮鮮之類的,

買了free的毛巾還有我挺喜歡的作者寫的BL小說。

排三小時的隊真是場惡夢,

下次不去惹辣OHQ

我乖乖等書上市就好惹......

 

看了流浪神差。

夜ト好帥XDDD

超喜歡這種平時吊兒郎當檯面下卻又完全不同的角色

雖然我對梶裕貴有點陰影但雪音還是挺可愛的www

但我真的沒辦法對日和產生什麼好感,

她明明什麼都不懂,

卻還是一直多管閒事,

到處惹麻煩。

這部作品整體上的設定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看完了在書展上歷經千辛萬苦才到手的兔俠4,

以下心得劇透注意--

這集感覺有點亂(也可能是我思緒整理太慢)

青鳥被追殺來追殺去結果還是沒說明他的家族秘辛……

好希望他們快點去第四星區喔我超想知道的!

不過我很喜歡琥珀因為青鳥有重要的事沒告訴他時那種慍怒追問的感覺,

讓我覺得琥珀似乎是那種占有慾很強的類型XDD(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三集末琥珀要青鳥冠夫姓(?)的關係,

這集裡以青鳥角度描述琥珀的部分從「他家學弟」變成了「他家弟弟」。

琥珀還真的是一當處刑者就是一副駕輕就熟的樣子啊,

在外遇到反抗軍隨便都能應變自如,

話說青鳥的各種代號好像都和兔子有關呢。

還有青鳥向小茆攤牌的地方,

小茆居然早就知道了XDDD

那青鳥根本全身上下都被小茆摸透透了吧www

其實我還蠻想看看小茆跟著青鳥他們行動的,

但是琥珀死活不讓跟又到底……XDD

我對亞爾傑其實從一開始就沒什麼好印象,

這集看到她對小茆私底下講話的那種態度,

還有他和伊卡提安對峙的插圖就深深覺得他肯定不是什麼善類,

真不知道小茆到底跑去幹嘛了……

這集沙維斯戲份還挺多的,

不過我很好奇他到底為什麼會對海特爾有好感,

新CP出現的預感……?

伊卡提安和他的關係又是個謎了啊--

這集泰坦現出真面目惹!

不過仔細想想這種神秘森林系的人大多應該都是這種樣子吧……

看多了之後就覺得其實好像也沒啥大不了的……

這集最後留下了一堆謎團就結束了,

甚至連個預告都沒有--

超吊人胃口的啊第五集什麼時候要出……!

另外這次的番外還是令人蠻難過的,

希望之後能有一些歡樂點的番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