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是段考週,

雖然英文和國文要考全冊,

不過我也不知道啥時開始讀書才好……

沒辦法啊基本上我一直都很混(還敢說)

總之還是要找時間讀書了啊--

 

前幾天買了PMSP41的中文譯本。

跟日文原版的比起來,

我還是覺得原本的封面比較好看,

背景色是會發亮的金色,

而且底圖是遺跡的陣式和運動會的logo。

而譯本整個就改得很樸素,

封面的金色也不會發亮根本變成土黃色,

可能是材質的關係吧……

底圖也變成呈旋渦狀發散的白色線條……

內容翻譯我是沒有什麼意見啦,

不過把プレート翻成板塊我覺得怪怪的,

感覺很像板塊漂移之類的東西……?

還有ホウ(報告)レン(連絡)ソウ(相談)的部分我覺得備註應該也要把音近菠菜這點寫出來比較好w

不管看幾遍我還是覺得阿銀超帥的,

雖然山本老師筆下的阿銀一直都很不安定,

感覺臉型和神情之類的很容易崩掉?

另外我最期待的是42卷!

 

上週日久違地看了MAGI的直播。

阿拉丁依舊萌萌的,

不過最後阿拉丁那句「我和這裡的所有人都不一樣」讓我挺難過的QHQ

阿拉丁乖哦姊姊幫你秀秀--

我都忘記原來緹特斯剛出場的時候有這麼討人厭了,

襲胸這招實在是太讚了!AwA

但光是這點代價是不能讓我原諒他趁人不備偷襲阿拉丁這件事的!

誰不好學偏偏學裘達爾!

這集斯芬特斯的表情好豐富啊XDD

而且在不知不覺中他已經完全站在阿拉丁這邊了www

 

最近PAD有黑海賊龍可以打,

我好想要黑海賊龍啊,

總覺得他長得蠻可愛的XDD

而且台詞又超中二的wwwww

左眼會痛是哪招XDDDD

不過我實在是打不過超級的BOSS,

只好打上級拚我的狗屎運……

今天還是沒中,

只好等明天掉寶率加倍拚拚看……

這次GOD FES不打算抽了,

活動的幾隻我也都有了,

況且也沒什麼石頭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