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段考週,

雖然總算是挺過了,

不過除了社會和國文以外都考得超差啊QAQ

為什麼我到了三年級就開始走下坡……

很多同學都是在這個時段急起直追的啊……

昨天去職校參訪,

上午是去資生堂參觀,

不過因為早上資生堂還沒開門,

所以幫我們帶隊的高職老師先帶我們去文化中心晃了二十分鐘www

之後在資生堂有一區擺了各式各樣的化妝品讓我們試用,

有BB霜、爽膚水、眼影、腮紅、唇膏、乳液……一大堆有的沒的,

於是我們班三十幾個人就擠在那裡到處亂塗亂抹,

種類實在太多我也不太懂要怎麼用就隨便亂抹XDDD

中午到下午是去立志中學,

中午就在那邊悠閒的吃飯睡覺打東東

然後去他們的禮堂看個表演和宣導短片,

之後再去上一些簡單的實作課程,

歡樂的禮拜五就這樣過去了--

接下來就期待下下禮拜的校慶了!

 

這幾天原作者那邊的閃電GO戰隊有更新囉,

預計這幾天開始動工,

但我打算先發封私信給原作者詢問,

如果被拒絕了就會實施鎖碼,

當然我還是會用我最大的努力爭取到許可的!

還有みずさん的新的銀金作品也已經得到轉載許可了,

みずさん還說以後的作品也是只要有貼上來源就可以直接轉載了w

不過下週我還是會先把親子分漫畫的後篇貼出來。

 

上週的MAGI也很有趣XDDD

本週金句:「ありがとう!教官のおっぱい!(謝謝你!教官的巨乳!)」wwwwwwww

這集的阿拉丁太可愛啦!

做體能訓練的時候很可愛!

做仰臥起坐時那糾成一團的臉也超可愛的!

還有吃飯時狼吞虎嚥的樣子也是!

甚至是累癱在床上一秒睡著也是!(小姐冷靜點)

巨乳教官(?)也是整個超有喜感XDD

還有我好喜歡和阿拉丁他們一起鍛鍊的那個黑髮的女孩子w

我怎麼覺得斯芬特斯一開始給人的感覺超像HGSS的勁敵OAO

剛開始態度很討人厭很自大,

到後面就開始會稱讚人還會臉紅了,

不過每次想要和阿拉丁講自己的身世時都會被阿拉丁的秒睡打敗www

 

今天的GOD FES拿到愛貓神欸ㄏㄏ。

是說這邊有講到阿拉丁會用風魔法,

但我記得阿拉丁後來根本就沒什麼在用了吧……

阿拉丁魔法考試直接跳到一級根本強AWA

下一集是阿里巴巴到雷姆的部分啊……那是不是就沒什麼必要看了呢……(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