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段考惹QAQ

奇怪我明明昨天才從畢旅回來啊(最好是)

不過最近我還是翻譯得超起勁XDD

明天的目標是完成四十一頁親子分漫畫的嵌字!(快去讀書啦#)

 

這禮拜三順利地拿到了期待已久的義呆利漫畫第六集!
 
看到限定版三個字我整個就超爽AWA
 
還有這次的特典DVD是我人生中第一張DRAMA CD耶!
 
總之就是只有一個字個可以形容我的心情XDDD
 
先談談漫畫內容吧,
 
這次賽席爾和北歐五人組的戲份都蠻多的,
 
不過除了北歐,
 
我喜歡的角色幾乎都沒啥戲份啊……
 
立陶、灣娘和親子分都只出來一下下而已,
 
不過整體來說內容還是很有趣啦。

這次的內容剛好有出現我們最近歷史上到的基督教第二次分裂的英國宗教改革,
 
我本來就覺得義呆利對我的歷史和地理很有幫助,
 
真不是蓋的XDDD
 
對這段有興趣的大大可以上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哦,
 
我有翻譯出來並分享在上面。

看到親分以為下次奧運一定會在自己家舉辦然後還迅速地蓋了場地那段我整個笑慘,
 
親分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喂!wwww

灣娘難得出場居然是出來高談闊論動畫的聲優配置,
 
這哪招啦XDD

最近多了好多有發出獨立宣言的小國家噢,
 
怎麼辦我只認識瓦依公國和小西OuQ
 
還有這次的小西笑容實在太燦爛了我無法直視啊--

再來是廣播劇的部分。
 
怎麼辦我覺得我對羅馬諾的愛好像越陷越深了……
 
浪川さん的「このやろー」、「こんちくしょー」還有「うるせぇ」好可愛啦wwww
 
親子分的互動也超可愛!
 
小義的「はわわわわ」也是!

另外加.拿.大也很活躍啊,
 
而且最後熊二郎的聲優岩村さん說的「カナダ、俺…パンダより良いぞ。」真的太可愛了啦!

還有我一直在想啊,配普.魯.士和希.臘的高坂篤志さん未免也太辛苦了吧!
 
這兩個角色根本呈現兩極狀態啊!
 
一個情緒總是很亢奮講話超大聲,
 
另一個說話很慢而且輕聲細語,
 
高坂さん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還有就是聽希.臘說話很有趣www

義呆利真的是一部很能讓人放鬆並愉快地欣賞的作品,
 
希望台灣的代理商能趕快接手繼續出版下去啊--
 
改天如果有那個閒錢我想入手第四集w
 
 
本來想和小斐憶起去看小圓劇場版的,
 
結果前幾天查了才知道它跟一般電影的上映方式不太一樣,
 
只有北中南威秀有上映,
 
而且都各只有三天三場而已……
 
票也早就賣光光了,
 
代理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目前正在囤積翻譯庫存OuO
創作者介紹

腐の月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