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看完MAGI的直播,

這集該怎麼說好呢……

白龍不知道發什麼瘋來了個半魔裝,

之後大聖母被砍頭……

阿魯巴一行人就只因為阿里巴巴的一席話和那其實一點價值都沒有的眼淚被納入了後宮(欸)

然後白龍轟轟烈烈地向摩兒姊告了白外加強吻,

被甩了之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於是下週眾所盼望的紅霸同學大概要登場了(什麼鬼邏輯)

是說我本來已經不打算買MAGI明年要出的遊戲了,

但是看到日本的廣告心裡又心動了一把,

用特典打動人心實在是太奸詐了啦!

我明明不擅長玩這種類型的遊戲的啊魂淡!

不過這週的MAGI漫畫整個超白癡,

阿里巴巴根本會錯意XDDD

他不受歡迎的命運是一輩子都無法扭轉的!

 

最近有兩位P網繪師答應了我轉載圖片的要求,

害我整個樂翻天XDDD

菊灣的那篇我剛才已經發出來了,

另外還有兩篇親子分的漫畫,

有一篇特別長,

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

敬請期待囉www

 

明明覺得要去畢旅好像還只是昨天的事,

下下禮拜卻又要段考了……

唉--

另外真希望地理課上東歐多補充一點波羅的海三小國方面的資訊--

 

這兩天PAD的GOD FES抽到了木和神須佐之男,

最近和神也出了究極進化,

不過我之前抽到的天照都還沒進化說……

而且我比較希望抽到新和神的山海兄弟XDD

 

超期待下禮拜會到手的APH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