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大事なお知らせ)
※若有任何破圖相關問題,煩請留言告知版主,謝謝。 ※此網誌部分文章有鎖碼,如有需要請至置頂文章留言聽取密碼。 ※目前翻譯漫畫全面禁止轉載。

這個禮拜是段考後的第一個禮拜,

雖說才剛段考完,

但因為我們是國三而且下禮拜有畢旅搞得課很趕,

所以除了禮拜一沒考試以外其他天還是排滿滿……

不過下禮拜就可以去畢旅了!

就趁這時候好好放鬆去玩吧!

 

上週NIJI直播怪怪的,

明明是點開TBS的頻道,

顯示出來的卻是NHK的節目,

害我沒看到那天的MAGI,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它到底能不能正常運行,

希望明天能看到啊--

結果我拖到昨天晚上才有空看MAGI,

第三集超歡樂的啦XDDDDDD

截了超多張圖的wwwww

FB手機上傳上限30張也不夠啊!

這根本阿里巴巴怨念合集吧!

另外在阿里巴巴想像中對阿拉丁的超級ナデナデ(我看他反覆摸超多下的)

害我莫名地春心蕩漾了一下……(告非)

 

今天中午和老媽去吃義式料理,

羅馬諾家的披薩超好吃的啦--

小義那邊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邊吃就會想要邊哼羅馬諾的菜單角色歌XDD

畢竟那首歌真的太可愛了嘛。

 

買了一個禮拜後我神奇寶貝X的進度已經打完了第七道館,

然後進入反派的秘密基地這樣,

不是我要說,

フレヤ團那些傢伙的穿衣品味真的是有夠糟糕的,

能看的根本沒幾個好嗎!

哪像第六道館的小姐們都很FASHION,

我超喜歡她們的寬袖穿著的!

在選擇是啟動還是不啟動最終兵器的按鈕的時候我很緊張的存了檔,

還在心中暗罵怎麼會有這種爛選擇肢,

結果是不管按哪個都會啟動啊混帳!

另外我玩這一代最大最大的怨念是--沒有什麼好配對可以萌啊魂淡!!!

四個朋友裡沒什麼好的男角可以和主角配,

博士就是個大叔,

反派組織裡也是一堆品味糟爆了的傢伙,

打到現在道館主幾乎都是女的,

其中那些男的也沒啥看頭,

就連冠軍也是女的!

這代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個帥氣一點的男角呢……!

然後反而是セレナさん莫名的男前啊,

男前到我稱呼她都要さん付け了,

還有她每次都用帶點戲謔的語氣稱呼主角「お隣さん」……マジ惚れちゃう(心)

セレナさん好帥……如果是個男的就好了啊……!(硍)

每次對戰勁敵的自信心都會被踐踏這件事總是讓我很不捨……

不過我是不知道如果玩女角的話カルム會是什麼樣子啦……這我也好想知道喔……

玩到現在我還是一直都覺得這代多出來的三個朋友其實是多餘的,

就算要帶動劇情也不見得需要他們啊……

再說多幾個角色也沒有增加CP啊……

這代多了很多嶄新的新系統,

像是餵食和鍛鍊神奇寶貝的系統等等的,

而且這代除了跑步鞋還有溜冰鞋啊,

比起從前真的快了蠻多的,

不過遇到草叢或是小路還是用跑的比較方便,

另外學習裝置也改變很多,

變成只要把它開著帶在身上除了出來戰鬥的神奇寶貝可以拿到100%的經驗值,

剩下在隊伍裡的神奇寶貝也全部都可以吸到50%的經驗值,

我覺得這樣能大概平均隊伍實力是很方便的,

畢竟我也沒在管努力值之類的啦,

總之這代真的和過去有非常多不同的地方,

還有我大概快遇到神獸了吧。

 

創作者介紹

腐の月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戮沁言
  • 呃嗨(揮手
    看到妳的介紹,害我想要去看MAGI了說w
    也常常看到充滿充滿愛(##)的截圖ww

    但要重頭看起要花很多時間XDDD
  • 去看吧去看吧www
    你可以先從動畫開始追啊,比較沒有那麼多。

    冬夜月 於 2013/10/28 20: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