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安裝了一個可以收看日本頻道直播的軟體NIJI,

可以收看七個日本頻道,

因為有TBS所以可以每個禮拜天下午四點(日本時間五點)準時收看MAGI第二季!

這樣我就不用慢慢等字幕組到禮拜一惹!

搶先人家一步的感覺真的超爽快的XDDDD

上週日食用完MAGI第二期第一話直播!

夏織ちゃんとアラジンちゃん久しぶり!

相変わらず可愛いですね^q^

第一話好歡樂,

阿拉丁好可愛啊我受不了了,

尤其是和公主相處那裡 -//////-

紅玉還是被葉王騙得團團轉……

每個人的互動都太可愛了啦吼--

不能暫停還一直猛截圖很累的說XDDD

下一回大家就要踏上各自的旅程了啊!

期待明天下午的第二集!

 

最近有很多秋番,

不過我應該只會追MAGI、黑籃和神之謎吧,

黑籃第二季第一集我今天早上看了,

大部分是在闡述火神的過去,

明明是日本動畫卻一堆人在講英文害我好不習慣啊XDDDD

還有紫原雖然是鈴鈴配的但是總覺得太高大又有點陰森好有壓迫感啊!

另外就是我真沒想到神之謎會出第三季OAO

 

十月底APH要出第六集了!

不過我似乎六月底就已經在露天下標預定了XDD

而且還是有特典廣播劇的AWA

前幾天官方已經公布第六集封面是北歐組了!好棒噢!

還有這次的廣播劇CD是W學園的體育祭!

超期待內容的辣!大概十一月會拿到!

 

今天神奇寶貝XY發售了,

好想買但沒錢而且下禮拜有考試……

阿姨說可以讓我先預支掉今年的生日禮物,

不過下個月我還想要買project mirai2,

所以就再看看情況吧,

但是如果不管特典那些的話好像是XY比較貴?

可是下個月又還有APH6……

嘎啊啊好煩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