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八點多出門去看黃色小鴨,

害我很晚才回家,

又沒打到PAD緊急任務的紅寶石龍……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看那隻鴨沒啥好玩的,

不過就是大了點嘛,

總之我覺得剛才果然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好OuO

 

這週的MAGI又變回了和平狀態,

但阿里巴巴卻又突然冒出了一群後宮來,

說實在我把大聖母事件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啊……

還有在雷姆交了戀人是怎樣啊!

你不是都有阿拉丁了嗎!(咦)

果然還是裘丁才是王道嗎……不,說不定炎丁也不錯……(欸)

是說所謂的戀人該不會真的是多多吧……

 

這週的惡魔奶爸美咲姊大發神威!

徒腳把惡魔踢飛也太強!

三個古市好不容易要合而為一卻又被阻撓,

是說男鹿他們突然出現那邊真的超爆笑XDDD

怎麼會跑去抓小龍蝦啦wwwwwww

智將古市只好表示無奈囉。

 

今天一時心血來潮在FB建立了粉絲專頁,

今後在我的FB以及粉絲專頁都會有翻譯作品的資訊及動態哦,

希望各位能進去隨手點個讚:))

 

段考完後沒多久就要去畢旅了,

這次是三天兩夜的,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