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重點應該就是中秋節的連假吧,

我前天和今天晚上都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親戚烤肉^q^

兩邊烤的都很好吃,

根本雙重享受(笑)

中秋節這樣大家團圓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颱風真的很KY挑這種時間來,

但我在北部還是算相安無事,

今天桃園也只下一點小雨而已,

然後就風很大這樣,

不知道大家的中秋節過得如何呢?

不管怎樣還是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今天和親戚一起去了猴硐貓村,

那裡的貓很多很漂亮而且都頭好壯壯,

我一直都沒辦法決定自己是貓派還是狗派啊,

看看自家的馬爾濟斯和那裡的貓咪,

……還是好難抉擇啊!兩邊都很可愛啊!

不過貓給人的優雅高貴感著實是很討人喜歡!

 

前陣子開了自己的RC語音群但總覺得好冷清啊……

也是啦因為我朋友蠻少的嘛,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能捧場一下,

等之後無名的人氣搬過來,

然後再累積多一點的時候,

我就想在RC辦點小活動什麼的……

到時候還是希望各位能多多踴躍參加囉!

 

最近對Puzzle&Dragon這個遊戲挺熱衷的,

根本就是每天都在玩XDDD

前陣子在GOD FES抽到了麒麟w

還有更之前的活動抽到的迦具土我都想趕快練上去,

而且為了衝隊伍COST和體力還每天打巨人之塔刷經驗,

雖然我知道因為語系問題大多人都是玩神魔之塔,

但其實不懂日文也是可以打PAD的,

畢竟轉珠系統就是那麼一回事嘛,

不過各有各的優點啦,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