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為了翻譯廣播劇而摧殘耳朵多日的月。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翻譯廣播劇,

而且還是時間長達三十分鐘的廣播劇,

在翻譯時為了聽清楚對話內容就得要重複播放聽好幾次,

但有好幾個真的弄不懂的地方還是只能簡單帶過去(掩面)

我想這篇錯誤可能挺多的吧OuQ

不過這個廣播劇真的挺有趣的,

雖然我不是很專業的翻譯,

還希望大家能喜歡:))

※此為月的個人翻譯作品,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於轉貼處附上來源。

※月僅為業餘翻譯人員,並不能保證翻譯內容百分之百正確。

※如需試聽廣播劇,建議先將此網誌左下方背景音樂暫停。

※如有發現任何翻譯錯誤請告訴我,我會斟酌修改。

※若有任何問題或意見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提出哦!

試聽:

內容翻譯:

特典DRAMA CD-進擊的巨人-莎夏的怒濤料理大賽

849年,位於羅塞之牆南邊的訓練地,很突然地,一場全新戰鬥的序幕升起了。
那是艾倫.葉卡等人作為104期訓練兵入團兩年後某一天的事。

亞妮「不管怎樣都好,就算做這種事也一點意義也沒有。」
艾倫「……你是指這些訓練嗎?」
亞妮「對人格鬥術不算在成績內,通常都會像那樣蒙混過去。畢竟能夠拿到加入憲兵團、進入內地的權利的,只有成績前十名的人而已啊。會認真練習的人就只有像你們這種老實的傻瓜吧。」
莎夏「來吧,柯尼,我的肚子已經到極限了,快點結束掉,然後去吃午飯吧!」
柯尼「哼!你可別後悔啊,馬鈴薯女!啊啾--!」
亞妮「還有那些單純的笨蛋啊。」
艾倫「糟糕,教官來了!」
柯尼&莎夏(慘叫)

教官「柯尼·史普林格!你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是家畜的糞便嗎?還是蛆蟲啊?」
柯尼「我不知道!」
教官「你不知道啊!那就就地打開來看看裡面吧,你也有興趣吧,要和我一起看嗎?」
柯尼「我、我不想看!」
教官「哼!」

教官「莎夏·布勞斯!」
莎夏「是!」
(咕嚕--)
教官「剛才那是什麼?」
莎夏「是肚子叫的聲音!」
教官「我打從一開始就說過了,你比家畜還要不如!」
莎夏「是的!我比家畜還要不如!」
教官「不對!你比那更不如!你是黏在豬的屁眼上的屎裡那無腦的屎蟲!」
莎夏「是的!我就是那無腦的屎蟲!」
教官「我在這世上最無法忍受的一件事就是,聽到無腦屎蟲肚子裡的聲音!」

教官「莎夏·布勞斯、柯尼·史普林格!看來你們需要從頭開始鍛鍊,給我跑到死,就算死了也不要停!」
柯尼&莎夏「是!」
教官「你們沒有午飯吃了,別慢吞吞的快去!」
莎夏「咦!?沒有……午飯……?」
柯尼「喂,快走啦,莎夏。」
莎夏「那個……教官閣下!」
教官「你怎麼搞的,為什麼還呆站在這裡,不要拖拖拉拉的,快跑!」
莎夏「晚飯也……」
柯尼「喂,笨蛋,別說了!」
莎夏「晚飯也不能吃嗎!?」
柯尼「喂!」
教官「吃飯啊?這樣啊,你們就這麼想吃飯啊?好吧,那你就去開拓地盡情地吃吧!」
莎夏「咦?」
柯尼「那個……教官閣下,我完全沒有那個意思……」
教官「像你們這樣的無腦屎蟲就算留在這裡也一點屁用都沒有!快點收拾好包袱,給我滾出去!」
柯尼「啊……怎麼會……騙人的吧……我這兩年就要因為這種事而結束了嗎……」
莎夏「教、教官閣下,請您等一下!」
教官「幹嘛?你是誰啊?我可不認識你這種人。」
莎夏「也許我們真的是無腦的屎蟲,但是、但是,要比料理的話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柯尼「咦?你在說什麼啊,你終於瘋掉了嗎?」
莎夏「料理!沒錯,在這有限的土地以及有限的食材內,是否能做出營養價值高的料理,這對士兵來說不也是個重要的課題嗎?」
教官「這還真是令人吃驚,居然說要料理?你是打算在巨人面前悠哉地料理嗎?」
莎夏「但是,餓著肚子是無法戰勝巨人的!教官閣下,請您用料理和我們一決勝負吧!要是我們贏了,就作為訓練兵留下,你意下如何?」
教官「哼!這可說不成……」
司令「有趣!一屆訓練兵和教官的料理對決,這不是很有趣嗎?就是因為偶爾會發生這種事,所以我才樂此不疲的來視察訓練地啊。」
教官「皮、皮克希斯司令。」
司令「基斯·沙迪斯,即使從討伐的枷鎖中解放了,依舊還是個腦袋頑固的男人啊。不管是料理還是什麼都好,士兵就是種在戰鬥中才會成長的生物,沒錯吧?」
教官「……雖然我沒有異議,但是……」
司令「那就接受挑戰吧。你們的料理決鬥,就由我來見證吧。」
莎夏「非常謝謝您!」
柯尼「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司令(喝酒)「哈啊!決勝就是今晚的晚餐!審查基準只有一個,那就是能讓酒更好喝的料理!」


柯尼「真的假的……喂!莎夏!糟糕了!」
莎夏「歡迎回來,柯尼。你有好好洗手了嗎?這裡可是神聖的廚房……」
柯尼「現在不是悠閒地說這種話的時候啦!我剛剛在廁所聽達茲那小子說了,我們好像和很不得了的人物為敵了。」
阿爾敏「是指教官閣下嗎?」
柯尼「什麼啊阿爾敏,你也在啊。」
莎夏「阿爾敏幫我們把香菇拿來囉。」
阿爾敏「因為長在宿舍裡,我就想會不會派上什麼用場。」
柯尼「你說長在宿舍……該不會是那個吧,就是有時候會從床底下長出來的,那東西能吃嗎?……那種事怎樣都好啦!重點是教官閣下,那個人啊……」
約翰「基斯·沙迪斯首席教官,他是從前曾經存在過的傳說兵團--料理兵團的初代團長!如果要把料理手藝比喻成巨人的話,教官閣下就是超大型巨人!而你們倆這馬鈴薯女和腦袋兩光的光頭只不過就是三米級的巨人!那麼,究竟這兩個人會不會有勝算呢!」

柯尼「喂約翰,你突然冒出來又突然說些什麼啊?雖然我想說的差不多就是那樣,但你到底怎麼了?」
約翰「你問我怎麼了……別說那種悠哉的話了!我可是啊,不得不為今晚的料理對決做實況了耶!剛才那個就是為此而作的練習!要是出了什麼差錯,可能連我都要去開拓地了……可惡!馬鈴薯女!這全部都是你這混蛋的錯啊!」
莎夏「就算你對我說這種話……」
約翰「啊……真是無趣的人生啊……要是這樣,乾脆先去死死算了……」
阿爾敏「沒、沒問題的啦,約翰!你會被選上一定是有理由的,雖然我只能對你說『加油吧』……」
約翰「你說『加油吧』?哈,阿爾敏,你這樣說得好像和自己無關真的行嗎,你可是得要擔任解說哦?」
阿爾敏「咦?解說……?」
約翰「解說就是解說啊,像是馬鈴薯皮的剝法、湯裡放了什麼之類的,你就是要負責解說這些事啊。因為你是講座裡的第一名啊,一定被長官認為很擅長這種事吧。」
阿爾敏「怎、怎麼會……我不行啦,解說什麼的……我怎麼可能辦得到那種事……」
約翰「喂,別亂動菜刀啊!」
阿爾敏「沒事……很快就會停下來了……但是這可糟糕了,我對料理根本就一竅不通,我可是在開拓地喝加入蔬菜的淡湯過活的人啊,在那之前,也只吃過爺爺的手作料理,爺爺做的料理都幾乎沒什麼味道,也都很軟爛,我、我可是吃這種東西生存的人啊,這樣的我怎麼可能擔、擔任料理的解、解說啊!而在無法解決的狀況下,我又會回到那個開拓地……!要是那些人想這麼做,我們隨時都有可能會回到開拓地……」
(腳步聲)
約翰「阿爾敏!你要去哪裡啊!那邊是樓梯耶!」
阿爾敏「哇!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約翰「哎呀!阿爾敏·亞魯雷特,在樓梯上踩空,而小腿強烈地撞擊到了樓梯角!那即是一瞬間的大意,即是彷彿會無限循環一樣地獄般的痛苦!在那窒息的盡頭,到底有什麼在等著他呢!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啦!喂你沒事吧阿爾敏!我現在馬上就把你帶去醫務室啊!」
(腳步聲)

柯尼「那些傢伙在搞什麼啊……不對,比起那個,莎夏!你真的沒問題吧?你也聽到了吧,教官閣下的實力!可惡,要是有肉的話說不定還能贏,但那種東西要怎麼……用偷的……?莎夏!我們去偷吧!喂,你有在聽嗎馬鈴薯女!說點什麼啊!」
莎夏「在開拓地每天只能吃到加入蔬菜的淡湯是真的嗎?」
柯尼「啊?」
莎夏「柯尼,這場勝負我們絕對不能輸!」
柯尼「本來就不能輸啊!到底在說些什麼啊你這白癡馬鈴薯女!可惡,完全沒有能贏的感覺啊!」

莎夏「在羅塞之牆南邊的訓練地用滿滿的愛情培育出來的馬鈴薯、番茄、洋蔥,以及大量使用在為了治癒筋疲力盡的男訓練兵的空間裡元氣滿滿地成長的香菇,這是從住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裡的雙親學來的山村風味晚餐,有著酸甜的青春味道。」
柯尼「有酸甜的青春味道……」
莎夏「我們就用這道料理來決勝負!」
柯尼「哦哦!雖然我不太懂,但好像很好吃啊!」

於是,命運的夜晚來到了。
決戰場地是訓練地裡的練兵所。
在全訓練兵和教官的見證之下,這場戰鬥即將準備開始。
司令(喝酒)「這是場戰爭,是場名為料理的戰爭,沒錯,儘管發揮手藝吧!開戰啦!」

莎夏「好,要上了哦,柯尼!」
柯尼「哦!」
莎夏「首先請你先點火吧!」
柯尼「交給我吧!」
莎夏「馬鈴薯和洋蔥的剝皮工作也拜託你了!」
柯尼「好我來了!」
莎夏「也把番茄的蒂拿下來!」
柯尼「就算你同時說這麼多我也……」
莎夏「好啦別發呆了快點幫鍋子開火!」
柯尼「你也給我工作啊!」

約翰「於是馬鈴薯女隊馬上就開始料理了,另一邊的教官閣下則是……哦,那到底是在做什麼呢?阿爾敏先生,他們似乎是在用石頭做什麼東西呢。」
阿爾敏「嗯……我們再稍微看一下情況吧。比起這個,調理台上用紙包起來的東西更令我在意呢,看來他們的食材似乎只有準備那個。」

莎夏「那麼,柯尼,請將香菇放入湯裡吧!」
柯尼「我等很久了!」
約翰「哦!馬鈴薯女隊在這時將炒過的洋蔥加上水,並放入了大量的香菇!」
阿爾敏「原來如此!是用香菇吸收湯汁啊。」
約翰「用長在男訓練兵宿舍的香菇所吸收的湯汁!」
阿爾敏「一定會煮出很棒的湯來的!」
約翰「哎呀!這時候又放入了切成塊的番茄和馬鈴薯!」
阿爾敏「那是……!大雜燴!用番茄做成的大雜燴!這肯定很好下酒!」

柯尼「喂喂喂,莎夏你還真的會料理啊,我對你另眼相看了!」
莎夏「等一下再好好稱讚我吧!那麼,湯做好了,接下來要進入主食的部分了!」
約翰「嗯--馬鈴薯女隊的調理台那邊已經傳來了陣陣的香味,另一邊的教官閣下則是……哦,剛才的石頭被漂亮地堆成了ㄈ字型,在那之中有火焰在燃燒著!並且,在那上面放上了鐵板!」
阿爾敏「原來如此!那是鐵製的火爐!」
約翰「教官閣下居然自己另外做了火爐?」
阿爾敏「恐怕是教官閣下判斷事先準備好的火爐火力不夠吧!」
約翰「哦!這時教官閣下打開了之前的紙包!居、居然……!」
阿爾敏「這怎麼可能……!那是……肉!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居然得到了肉……不,等一下,而且那還不單單只是肉,那是……牛肉!」
約翰「牛肉!」
柯尼「你說……牛肉?」
莎夏「居然是牛肉!」
阿爾敏「就連王族和貴族,都不見得能吃到的牛肉!那是一生都不會進入我們口中的牛肉!」
約翰「但、但是,他到底是如何得到牛肉的?喂,阿爾敏,你去問一下吧。」
阿爾敏「咦!怎麼這樣!」
教官「沒有那個必要!我就告訴你們吧,這是我花光至今所有我拚命勤奮工作賺來的錢在黑市買到的,雖然過程稍微有些危險,但那不是問題,贏得勝利才是重點!你們就聽聽這個聲音吧。」
(滋--)

阿爾敏「這、這就是,烤肉時發出的聲音和味道……」
約翰「嗚啊……真令人受不了……哎呀?這時甚至……啊!怎麼可能!他撒了鹽!」
阿爾敏「你說鹽!鹽可是有比黃金更高的價值啊!」
約翰「不,不只是鹽,還有胡椒!他還撒了胡椒!肉、鹽和胡椒!」
阿爾敏「肉、鹽和胡椒!居然是肉、鹽和胡椒!到……到底會變成什麼滋味,我完全無法想像……可惡……這是在開玩笑吧……」
約翰「喂阿爾敏你要去哪啊!還有你拿那把菜刀是要幹嘛!菜刀是從哪裡拿來的啊!」
阿爾敏「混蛋……你這好野人,快讓我吃肉--」
教官「哼!」
阿爾敏「嗚哇啊!」
教官「區區巨人的餌食居然也想吃牛肉?真是不自量力!」
約翰「阿爾敏,明明就是靠著我們那時一起學習規則才好不容易撐到現在的……你真是傻啊……」
柯尼「阿、阿爾敏也瘋了,連那個總是冷靜沉著的阿爾敏都……」
莎夏「令人畏懼的,牛肉的力量……」
司令「不過亞魯雷特訓練兵啊,我喜歡你那直率的氣魄!到此為止就先休戰了吧!」

教官「皮克希斯司令,希望能請您趁還沒冷掉時先品嘗我的料理。」
司令「嗯。這叫作什麼?」
教官「只有一個詞,『牛排』。」
司令「『牛排』……真是個好名字啊,就試試吧。」
(咀嚼)
司令「嗯……好吃--!太好吃了--!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味!肉柔軟得在舌頭上融化,甜味還擴散到整個口腔中,而且……噢--肉、鹽和胡椒友好地牽著手,在我的口中邊笑邊翻滾!完全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真是完美的味道!在這世上居然還有這樣的美食啊--!」
莎夏「啊!看到了,我能看見!皮克希斯司令使用立體機動裝置飛向空中的姿態!然後他越過了牆,啊--!現在他站到巨人的肩膀上了!」
柯尼「我也看到了!那個巨人是……那是……!比超大型巨人還要高大,是一百米級的巨人!皮克希斯司令站在那巨人之上,而那個巨人又奔馳在大草原上!」
約翰「而且在那之後還跟著好幾十隻奇行種!啊啊,每個人都露出一副很高興的表情,難道真的有好吃到這種程度嗎!」
莎夏「啊啊……但他也該回來了,司令向巨人們道別,回到這邊來了……而且為了解決喉嚨的乾渴,喝下了酒……」
司令(喝酒)「噢--好喝!我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酒!殘留在口中的肉汁和油脂更引出了酒的甜味!我的手停不下來了!嗚哇--這實在是太幸福了!我真是幸福啊!真希望時間能停在這一刻,我以後可能無法再度品嘗到這個味道了吧,真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對了!基斯,殺了我吧!我想要在嘴裡還殘留這股味道的時刻死去,拜託你了基斯!現在馬上殺了我吧--!」
教官「您喝太多酒了司令!」

柯尼「連皮克希斯司令都瘋了……你看到了嗎莎夏,剛才的阿爾敏也好,那就是牛肉的力量!牛肉是會讓人瘋狂的,我們怎麼可能贏過那樣的牛肉嘛!」
莎夏「你在說什麼啊柯尼!你應該要知道從教官閣下拿出牛肉的時刻開始,這就已經變成了一場沒有勝算的戰鬥!但是,即使如此也要繼續戰鬥才是料理人的使命吧!」
柯尼「我可不記得我什麼時候成為料理人了!」
莎夏「那種話晚點再說吧!接下來,等司令吃完後我們就要裝盤了,為了不讓湯沸騰先攪拌吧!」
柯尼「我已經搞不懂這到底是在搞什麼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待在這裡啊?我明明就是覺得加入憲兵團媽媽會為我感到高興,而忍受訓練到現在的,為什麼現在卻在這裡攪拌湯啊,我已經完全搞不懂了……」
莎夏「啊!柯尼!借過一下!」
柯尼「嗚啊!好痛啊你幹嘛!」
莎夏「柯尼的汗滴到湯裡了……而且量還這麼多……嗚……我好不容易才做好的……這樣不就全毀了嗎……」
教官「來吧,莎夏·布勞斯,接下來換妳了!別拖拖拉拉的,快拿出你的料理來!」
莎夏「不,那個……這個……所以說……」
教官「怎麼啦,因為對手是肉所以就害怕了嗎,哼,那也是沒辦法的,不管你再怎麼掙扎,還是贏不了牛肉啊。這樣你懂了嗎,莎夏·布勞斯,料理就是這樣子,所謂的料理是很殘酷的,你就好好想想這件事,然後到開拓地去吧!」
莎夏「嗚嗚……」
柯尼「別哭啦莎夏,我覺得你已經很努力了,我以你為傲。」
莎夏「柯尼……」
柯尼「所以啊,好不容易做出來了,就端出去吧,如果不論如何都會輸的話,還是戰過再輸比較好。」
莎夏「嗯,說的也是。」

莎夏「皮克希斯司令,請用!」
司令「嗯……嗝!……湯和蒸馬鈴薯啊……嗝!就試試吧……」
約翰「那麼,一時之間被認為是不戰而敗的馬鈴薯女隊,似乎是端出料理來了……哎呀!司令馬上就放下了湯匙!意思是不想再繼續喝了嗎?」
柯尼「不,不是這樣啊約翰!快看看司令!」
約翰「啊?哦,什麼,怎麼了?皮克希斯司令……正在哭!」
莎夏「司、司令……難道是難吃得令人想哭嗎……?」
司令「……你是莎夏·布勞斯訓練兵對吧……嗝、嗯……我可以說一些以前的故事嗎……」
莎夏「啊?好的……請毫無顧忌地說吧……」
司令「那已經是三十年前的事了……那天是我的友人的葬禮,因為前一天我們去了牆外調查,他也只剩下臂章能夠回來……嗝!嗯……葬禮結束後,我就去酒館喝酒,不管怎麼喝都沒有醉,雖然我不清楚到底乾了幾杯,但等我醒來時我躺在軍隊宿舍的床上,那狀況還真是慘呢,不光是宿醉而已,整個人根本就已經醉茫茫的了……過了一段時間後,有個男人來到房間裡,給我喝了一碗湯。我後來才知道,是那個男人把醉倒的我從酒館後面搬回宿舍的。那個男人和死去的友人以及我從當訓練兵時開始就是吃同一鍋飯的夥伴,即使各自踏上不同的道路,還是經常一起喝酒互相訴苦,每次喝完酒總是會喝一碗那個男人做的湯,那就是我們的例行公事……嗝!嗯……總而言之,那天早上,我喝了他給我的湯後終於發現了,我的朋友已經不在這世上了。那是我那天第一次流下了眼淚,明明不管是在葬禮上還是酒館裡時都沒有流下半滴眼淚的啊……那碗和眼淚一同喝下去的湯,滲透了我因為喝酒而有點脹的五臟六腑,在那之後儘管喝了酒,也沒有再嘗到過那樣的悲傷和美味了。」
教官「司令,您酒喝太多了。」
司令「啊哈哈哈哈,這可不行啊,但是喝了這道湯,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起了那個時候的事,哈哈……嗯……番茄的酸味和洋蔥的甜味,以及用香菇吸取的湯汁都很好地調和在一起,而且在更深層的地方,還有一股像小孩子一樣躲起來的微微的鹹味,喝了酒後的身體品嘗到這個味道……對了!沒錯!就是這個滋味!這個味道和那天早上喝到的湯一模一樣!這種若隱若現的鹹味!」
莎夏「鹹味!?怎麼會……我沒有放鹽啊……司令!失禮了!」
(喝湯)
莎夏「唔!這道湯是……!確實是有一股淡淡的鹹味……啊、是汗!柯尼的汗!柯尼的汗絕妙地添入了這股鹹味!」
司令「怎麼了嗎?」
莎夏「呃、什麼事都沒有!」
司令「嗯……嗝!還有這道做為配菜的蒸馬鈴薯,和酒也很搭啊。」
莎夏「不、那個……其實馬鈴薯才是主食……」

約翰「那麼,讓我們速速進入結果發表的部分吧!司令,拜託您了。」
司令「嗯……首先我要稱讚你們兩邊都做得很好……嗝!那麼,我要發表了……嗝!這可不行啊……好像喝太多了……嘿嘿嘿,我也一把年紀了啊……ZZZ(打呼)……」
約翰「咦、啊……皮克希斯司令!」
教官「不用了!就讓他睡吧。」
約翰「好的……但是,結果還沒……」
教官「沒有那個必要了!是我……輸了。」
莎夏「咦咦!?」
柯尼「你說什麼!?」
約翰「為、為什麼呢!教官閣下!就我來看無論如何都是牛肉比較……」
教官「閉嘴!我剛才就說過了,料理是很殘酷的!就算擁有最高級的食材和最高級的料理手腕,在這世上還是有絕對贏不了的滋味!」
約翰「絕對……贏不了的滋味……那、那是……」
教官「像你們這種乳臭未乾的小鬼可能不懂吧……那就是,酒後喝的湯品!」
約翰「不,比起那種東西我還是覺得牛肉比較……」
教官「沒想到你們會看穿這點而端出湯來……真是令人驚豔啊,莎夏·布勞斯、柯尼·史普林格!」
柯尼「總覺得這好像和我想像中的勝因不太一樣……」
莎夏「是啊……我也這麼想。」

教官「話說你們幾個,想不想吃肉啊?」
柯尼&莎夏「咦?」
教官「其實還有剩下一塊,雖然我本來是想在和司令一起喝勝利的美酒時享用的……你們要吃嗎?」
約翰「呃!你說什麼……!」
莎夏「怎麼會……!」
柯尼「真的……可以嗎?」
教官「別慢吞吞的,快點決定!」
柯尼&莎夏「要、要!」
(滋--)
柯尼&莎夏「唔……!哇--咿!」
約翰「別開玩笑了!可惡,我要幫阿爾敏報仇!也讓我吃肉啊--」

就這樣,849年,突然發生在訓練地裡的第一次料理戰爭,就以莎夏·布勞斯與柯尼·史普林格的勝利落幕了。

莎夏「要是變成這樣,就太好了呢……」
柯尼「混蛋!搞什麼啊你那個故事!你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啊!」
莎夏「難道不行嗎,我想說如果說些關於吃飯的故事,肚子就不會餓了……」
(咕嚕--)
柯尼「這根本就是反效果嘛!白癡!在被禁止吃飯的情況下,居然說些關於肉的事,再說還不是因為你我們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莎夏「但是……我爸爸常說,這世上有比肉還要好吃的東西,那就是,酒後的……嗚咕--」
莎夏「嗚、教教教教……教官閣下!」
柯尼「呼--哈--我們……」
教官「三百二十六圈。」
柯尼&莎夏「哈?」
教官「你們在五個小時內不間斷地跑了三百二十六圈,雖然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辦到的,不過這是個很棒的紀錄,已經夠了,去吃晚餐吧。」
莎夏「咦?怎麼會……?」
柯尼「真、真的可以嗎……?」
教官「別慢吞吞的,快點給我去!」
柯尼&莎夏「好、好的!」

柯尼「雖然我搞不懂到底怎麼了,總之幸好沒有被餓死。」
莎夏「吶,柯尼,我明白了一件事。」
柯尼「什麼啊,突然擺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莎夏「你想知道嗎?」
柯尼「好啦快點說啦,你真是個麻煩的傢伙耶。」
莎夏「那就是啊,比起虛幻的肉,還是現實的馬鈴薯比較好!」
柯尼「呃是啦,雖然是這樣沒錯啦……咦?」

特典廣播劇CD-進擊的巨人-莎夏的怒濤料理大賽
出演:
莎夏·布勞斯:小林優
柯尼·史普林格:下野紘
約翰·基爾休坦:谷山紀章
阿爾敏·亞魯雷特:井上麻里奈
基斯·沙迪斯:最上嗣生
達特·皮克希斯:田中正彥
由以上的各位為大家演出。

非常感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